三七粉如何吃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2019-03-05 04:1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三七粉大家都不陌生,知道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保健功效出色的食疗食材,平时人们食用以后能补血也能强壮身体,但三七粉平时应该怎么吃呢?它怎么吃才能发挥最好的功效呢?三七粉吃法有很多种,而且不同的吃法功效也各不相同,下面我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三

三七粉如何吃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三七粉大家都不陌生,知道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保健功效出色的食疗食材,平时人们食用以后能补血也能强壮身体,但三七粉平时应该怎么吃呢?它怎么吃才能发挥最好的功效呢?三七粉吃法有很多种,而且不同的吃法功效也各不相同,下面我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三七粉如何吃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三七粉如何吃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1、温水调服

三七粉平时可以用温水调服,特别是平时人们用三七粉预防高血脂或治疗高血脂时,都可以用温水直接调服三七粉,具体使用方法是每次取五克左右的三七粉,放在杯子中,加入适量温水,调匀后直接口服,也可以用温热的豆浆来冲调三七粉。

2、蜂蜜调服

三七粉是一种味道特别苦的养生食材,直接吃,人们不能接受,这是最好的食用方法,就是把三七粉放在杯子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再放入温水调匀。这样可以让三七粉的苦味变淡很多,而且能让人体吸收更多的营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三七粉如何吃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3、牛奶调服

用牛奶调服三七粉也是他最常见的食用方法之一,特别是人们面部肌肤出现大量色斑时,可以直接用牛奶调服三七粉,这样能冲淡它的苦味,而且能让它起到明显活血淡斑作用,经常食用美白作用特别明显。

4、煮粥

平时三七粉还可以用来煮粥和,在用它煮粥的时候,需要提前准备好适量的大米和桂圆及红枣等食材,把它们全部清洗干净以后入锅加清水煮至成粥,再加入适量的三七粉,调匀后煮制3到5分钟,取出以后加红糖调味,然后食用能起到明显的补血作用,它最适合那些气血两虚的人群食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