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2019-03-06 04:3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罗非鱼很多人都听说,我知道它是一种肉质鲜嫩,营养价值极高的水产食材,但对罗非鱼的做法人们了解却很少,根本不知道罗定鱼怎么做才好吃,今天我就把罗非鱼的做法大全写出来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能对它的吃法多一些了解。 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罗非鱼很多人都听说,我知道它是一种肉质鲜嫩,营养价值极高的水产食材,但对罗非鱼的做法人们了解却很少,根本不知道罗定鱼怎么做才好吃,今天我就把罗非鱼的做法大全写出来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能对它的吃法多一些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椒香罗非鱼

1、制作胶香罗非鱼需要准备新鲜罗非鱼,一条,葱姜适量,再准备适量的料酒,然后还要准备适量的花椒和食用油,要把准备好的罗非鱼提前宰杀,处理干净,去掉它的内脏和腮,再用刀在它的表面划上刀花。

2、在罗非鱼表面涂上适量食用盐,加入料酒,放入蒸锅中,隔水蒸十分钟,在蒸鱼的过程中,要把葱切成葱花,锅中再放油,加热以后把花椒入锅炸成花椒油,然后等罗非鱼取出以后,先把葱花放在鱼上,然后直接把热的花椒油浇在鱼身上,这时椒香浓郁的椒香罗非鱼也就做好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罗非鱼怎么做好吃 罗非鱼的做法大全

彩椒罗非鱼

1、制作彩椒罗非鱼,需要准备一条比较大的罗非鱼,再准备两个青红椒,另外还要准备适量的野生泡椒和食用油以及食用盐,除了这些以外,还要准备白胡椒粉,生抽以及料酒和姜末与蒜蓉等调味料。

2、把准备好的罗非鱼处理干净以后,用刀小心的把骨肉分离,得到的鱼肉切成两厘米,长宽的小丁状,鱼头鱼骨放在一边备用,把青红椒全部洗净,切成丁状,泡椒也切成小粒儿。

3、在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切好的鱼肉丁入锅滑一下,能变色以后取出,用锅中的底油放入泡椒粒和蒜蓉,用大火炒香,随后放入鱼丁和食用盐以及生抽,还有白胡椒粉,炒匀以后才能放入切好的青红椒丁炒到食材全部入味即可出锅。余下的罗非鱼,鱼头和鱼骨可以另外煲汤喝味道也特别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