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男人喝什么汤补身体

2019-03-05 04:3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男人是每个家庭的顶梁柱,他们的票他们平时的压力都很大,身体很容易出现疲劳,家人为了维持男人身体健康,就想给他们喝一些补汤,那么男人喝什么补汤最合适呢?他们喝什么汤对身体的滋补效果最好呢?接下来就带大家去了解这个问题。 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1、胡

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男人喝什么汤补身体

男人是每个家庭的顶梁柱,他们平时的压力都很大,身体很容易出现疲劳,家人为了维持男人身体健康,就想给他们喝一些补汤,那么男人喝什么补汤最合适呢?他们喝什么汤对身体的滋补效果最好呢?接下来就带大家去了解这个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男人喝什么汤补身体

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1、胡萝卜羊肉汤

男人在日常生活中喝一些胡萝卜羊肉汤,对身体滋补功效十分明显,他能提供的人身体抗寒能力,而且能把欣慰,还能起到补中益气和壮阳补血的重要作用,在制作时需要准备,羊肉150克,胡萝卜一百克,生姜适量,帮他们处理干净以后是一起放在汤锅中,加料酒和陈皮以及食用盐煮制成汤就可以。

2、猪腰枸杞汤

男人多喝一些猪腰枸杞汤,也能滋补身体,而且它们能补益肝肾,明目润肺,还能强壮腰膝,对男人生活中出现的腰膝酸软有良好调理作用,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把新鲜的猪腰洗干净切成片状以后,与处理好的淮山药和枸杞子以及大枣和沙参,全部放到汤锅中,加清水煲制成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人喝什么汤最补 男人喝什么汤补身体

男人喝什么汤补身体

1、黑豆桂圆红枣汤

黑豆桂圆红枣汤是最适合男人喝的滋补汤,它不但能益气养血,也能补益肝肾,对男性出现的肾虚腰痛有良好缓解作用,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准备30克黑豆和30克红枣,再加入15克桂圆肉,把它们分别清洗干净,一起放到锅中加清水煮开,再加入适量冰糖熬制半小时后取出后直接食用。

2、泥鳅汤

男人和一些泥鳅汤对身体滋补功效也很明显,它能补肾壮阳,也能暖中益气,在制作时需要准备新鲜泥鳅200克,韭菜籽和枸杞各20克,,把泥鳅处理干净以后,与韭菜籽和枸杞子一起放到锅中,加适量清水加热煮开,再煮一小时左右,出锅前加入食用盐和鸡精调味,出锅后吃泥鳅喝汤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