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2019-03-06 17:4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三七粉是一种淡褐色的粉末状物质,它来源于植物三七,是人们收取这种植物的根以后经过晾晒和研磨以后得到的高营养食材。三七粉口感细腻营养丰富,能止血也能散瘀止痛,它的作用还有很多, 一会我会和大家一起去了解。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1、延缓衰老 三七粉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三七粉是一种淡褐色的粉末状物质,它来源于植物三七,是人们收取这种植物的根以后经过晾晒和研磨以后得到的高营养食材。三七粉口感细腻营养丰富,能止血也能散瘀止痛,它的作用还有很多, 一会我会和大家一起去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1、延缓衰老

三七粉中含有丰富的三七多糖和皂苷,还含有一些生物碱和多种天然活性成分,平时人们食用它以后,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与代谢,而且能修复受损的人体组织细胞,并清除身体内产生的自由基,它能降低自由基,对人类身体的伤害,也能延缓身体衰老,经常食用还能延年益寿。

2、预防癌症

三七粉理想的抗癌食品,它对人类的多种高发癌症都有明显预防作用,因为三七粉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可以阻止人体细胞癌变,而它含有的人三七多糖还能抑制癌细胞再生与繁殖,能让人体内的癌细胞数量不断减少,使用三七粉既能预防癌症,又能阻止癌症扩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三七粉的功效与作用

3、淡斑美白

三七粉还具有超强的美容功效,平时人们把它加入蜂蜜,调成膏状以后,直接外敷在皮肤上,可以起到淡斑美白的重要作用,另外坚持用三七粉做面膜,还能滋养细嫩肌肤,提高皮肤弹性,能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4、止血

三七粉被人们称为止血神药,它具有止血而不淤血的重要特性,平时人们出现外伤出血时,可以直接把三七粉外敷在伤口上,就能尽快止血,另外人们出现吐血,咳血等出血类疾病时直接服用三七粉也能快速止血。

5、预防血栓

活血散瘀是3G版的重要功效之一,平时人们服用它以后,能增强身体内血小板的活性,可以阻止血栓生成,另外它含有的三七皂苷和3000多糖等营养成分,还能提高人类血液中血小板的活性,他们对雪山的生存也有明显预防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