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怎么吃 黑鱼的家常做法大全

2019-03-05 04:3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黑鱼是一种鱼,肉质鲜嫩,营养丰富的淡水鱼类,它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人们食用它以后,既能吸收丰富营养,又能滋补强壮身体,而且能利水消肿,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好处,但是这种黑鱼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把它的家常做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能明白。 黑鱼

黑鱼怎么吃 黑鱼的家常做法大全

黑鱼是一种鱼,肉质鲜嫩,营养丰富的淡水鱼类,它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人们食用它以后,既能吸收丰富营养,又能滋补强壮身体,而且能利水消肿,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好处,但是这种黑鱼应该怎么吃呢?一会我就把它的家常做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能明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黑鱼怎么吃 黑鱼的家常做法大全

黑鱼怎么吃 黑鱼的家常做法大全

黑鱼汤

1、黑鱼特别适合用来煲汤喝,再用黑鱼煲汤时,需要准备黑鱼一条,生姜适量,清水适量。把准备好的黑鱼宰杀干净,去掉鱼鳞和内脏,再用清水冲洗,然后顺着鱼骨把鱼肉切成片状。

2、在亳州放适量食用油加热以后放入生姜,然后放入鱼头和鱼骨以及鱼尾,用小火慢慢煎至间到他表面金黄,以后再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葱姜加热烧开,用中火慢慢熬汤。

3、等锅中的汤色变白以后,再把切好的鱼片放到锅中煮熟,加食用盐和黄酒调味,出锅前加入适量胡椒粉就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黑鱼怎么吃 黑鱼的家常做法大全

炒黑鱼片

1、黑鱼的鱼肉切成鱼片以后还可以用来炒着吃,再丑的时候需要准备黑一片三百克,再准备一根胡萝卜和半个青椒,以及少量的冬笋与姜片,把准备好的所有食材全部切成片状,另外准备适量胡椒粉和料酒,以及食用盐和油等调味料。

2、把黑鱼处理干净以后,切成鱼肉片成鱼片,加入适量食用盐和鸡粉以及白胡椒粉,还有料酒,调匀以后腌制半小时。在炒锅中放油加热以后,先把鱼片入锅滑炒一下,炒到它颜色发白以后取出备用。

3、先起锅放油加热以后放入姜片和葱段炒香,然后放入胡萝卜和青椒以及冬笋片快速翻炒,炒了这些食材,熟透以后再加入,炒好的鱼片,一起翻炒一分钟,最后加食用盐调味儿再用生淀粉勾芡,炒好以后直接出锅即可食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