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2019-03-12 03:5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男性是家庭的顶梁柱,现代男性的压力是很大的,因此在平时更是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男性的腰部,有些男性出现腰部受凉的情况,一般情况下,男性腰部受凉对于男性身体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最好是查清楚病因,

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男性是家庭的顶梁柱,现代男性的压力是很大的,因此在平时更是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男性的腰部,有些男性出现腰部受凉的情况,一般情况下,男性腰部受凉对于男性身体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最好是查清楚病因,男人的腰部一旦出现异常,不仅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还可能会影响夫妻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很可能是换上了肾虚,还有可能是性功能障碍。最好是去医院查清楚原因,积极对症治疗。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肾虚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肾阴虚,肾阳虚。肾虚的症状: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为“寒”的症状,性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肾阳虚;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现代科学证明,当人发生肾虚时,无论肾阴虚还是肾阳虚,都会导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有更多的证据表明,肾虚发生时,肾脏的免疫能力降低,而肾脏的微循环系统亦会发生阻塞,肾络呈现不通。所以对于肾虚的治疗应防治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男人肾虚到底有什么危害呢?

1、给人带来沉重的心理负担。超负荷的心理压力,长时间的心情苦闷、情绪压抑,会使患者丧失生活热情、消极萎靡,甚至造成心理顽疾。

2、影响夫妻感情。性是夫妻关系的黏合剂,能让夫妻关系更和谐、更稳定。当男性出现肾虚不可避免地影响夫妻感情,影响生育。会导致人的自信心下降,严重地影响夫妻关系和个人身心健康,肾虚的危害会严重影响夫妻感情,严重者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婚姻破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腰部凉是什么原因

3、失眠多梦。肾作为人体重要的脏器之一滋养和温煦着其他脏腑,若其他器官久病不愈,就容易伤及肾脏。许多慢性病如慢性肝炎、冠心病、支气管哮喘、高血压等病人,往往伴随有肾虚症状。

4、脑力方面:记忆力下降 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情志方面:情绪不佳 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等;意志方面:缺乏自信 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没热情,生活没激情,没有目标和方向。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