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结石怎么治疗

2019-03-14 04:0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男性尿道结石这种症状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因为经常憋尿或者性生活太过于频繁引起的,我们应该要追忆尿道的护理以及尿道结石的治疗。治疗尿结石,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进

男性尿道结石怎么治疗

男性尿道结石这种症状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因为经常憋尿或者性生活太过于频繁引起的,我们应该要追忆尿道的护理以及尿道结石的治疗。治疗尿结石,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碎石,这些方法都需要我们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及调整自己的饮食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尿道结石怎么治疗

对于男人尿道结石这一个现象,其自身的引起原因要么是泌尿系统中存在的结石通过尿液或者是其它方面的转移过程中,使结石慢慢进入到了尿道之后,要么就是因为尿道内壁出现各种损害性或者是自身方面的炎症物质对其进行一定的影响之后而形成结石的情况。

不管是泌尿系统将结石转移过程,还是自身的尿道内出现病变了之后而形成结石都好,都是需要对尿道中的结石进行有效的处理,只有彻底性将结石进行处理了之后才能够使尿道方面不再有疼痛感,也不会导致各种排尿过程中出现一定的障碍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尿道结石怎么治疗

对于尿道结石的治疗,结石如果是面积性和数量性不大的话,是可以通过对对尿道内注射无菌性的石蜡后,慢慢使结石往尿道口推移,再进行有效的取出,一般都是利用血管钳进行取石的。结石的面积性以及数量性比较大的情况下,无法通过尿道口进行取出的话,就需要手术进行开刀之后而顺利取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尿道结石怎么治疗

综上所述,男人尿道结石的现象一旦是出现了之后,就是需要对尿道中的结石进行取出,只有彻底性将其进行取出的话,才能够使尿道恢复到健康的状态,而避免结石性对尿道内造成一定损害后,而导致各种排尿出现障碍性,或者是自身的尿道出现各种疼痛的不适感。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