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拔尿管步骤

2019-03-14 04:0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男性拔尿管的时候最好是在医院进行拔除手术,因为这种手术是有可能会引起疼痛的,而且手术的操作可能会引起发炎,我们需要做好拔尿管前的注意事项。我们首先将将气囊中的气体放出来,然后在将尿管拔出,不能太用力,

男性拔尿管步骤

男性拔尿管的时候最好是在医院进行拔除手术,因为这种手术是有可能会引起疼痛的,而且手术的操作可能会引起发炎,我们需要做好拔尿管前的注意事项。我们首先将将气囊中的气体放出来,然后在将尿管拔出,不能太用力,以免引起尿道损伤以及尿道出血等严重的症状,希望大家可以引起重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拔尿管步骤

般的男性导尿管在内头有个充气的囊,需要把里面的气体放掉后再慢慢的拔出即可,注意不要用力硬拔,否则有可能导致尿道损伤,导致尿道出血、甚至尿道断裂,拔尿管后嘱咐病人尽快排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拔尿管步骤

帮男性插尿管应该注意什么

解刨学中帮男性插尿管应该注意:消毒尿道外口,然后开导尿包,检查导尿管气囊,用无菌的石蜡油润滑导尿管,铺洞巾,插管见尿后进1-2CM。然后用打入无菌生理盐水10ml左右固定导尿管。注意问题就是动作要轻柔,避免损伤尿道粘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拔尿管步骤

男性导尿术的注意事项:

1、严格执行无菌技术及消毒制度,防止医源性感染。导尿管一经污染或拔出均不得再使用。

2、插入、拔出导尿管时,动作要轻、慢、稳、切勿用力过重,以免损伤尿道粘膜。

3、对膀胱高度膨胀且又极度虚弱的病人,第一次导尿量不可超过1000ml,以防大量放尿,导致腹腔内压突然降低,大量血液滞留于腹腔血管内,造成血压下降,产生虚脱,亦可因膀胱突然减压,导致膀胱粘膜急剧充血,引起尿血。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