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的热量

2019-03-14 04: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豇豆中的热量会比较低,这是富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一种,具有健脾和胃,补肾等功效,豇豆的做法有很多种,可以炒菜也可以凉拌或者腌制,关于豇豆中的热量,这也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首先高度里面的热量很低,

豇豆的热量

豇豆中的热量会比较低,这是富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一种,具有健脾和胃,补肾等功效,豇豆的做法有很多种,可以炒菜也可以凉拌或者腌制,关于豇豆中的热量,这也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首先高度里面的热量很低,不用担心减肥期间不敢吃,适合在减肥期间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豇豆的热量

豇豆的热量

豇豆,我们常称为豆角,是最常见的蔬菜之一,贯穿大江南北。不少人都喜欢吃豇豆,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健脾和胃、补肾等功效。豇豆的做法有很多,可以炒食,亦可凉拌或者腌制。那么豇豆的热量是多少呢减肥期间能不能让人放心吃呢

豆角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0大卡(125千焦)。每100克豆角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由此可见,豇豆的热量不高,很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豇豆的热量

豇豆中的膳食纤维在蔬菜中也是处于上游,膳食纤维素可以降低胆固醇,减少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并可促进肠蠕动,有通便、防止便秘的功效,可降低结肠癌、直肠癌的发病率。尤其对于大鱼大肉吃得过多的现代人来说,豇豆是个很好的排毒食品。

豇豆中的磷脂有促进胰岛素分泌、增加糖代谢的作用。对于糖尿病人很重要的维生素――烟酸也很多,烟酸对于调节血糖非常重要,是天然的血糖调节剂,是糖尿病人必须要补充的、而且最容易被人们遗忘的维生素,所以,豇豆还是糖尿病病人的理想食品。

豇豆是什么

豇豆是夏日里一道爽口的开胃菜,这道菜色泽翠绿,鲜咸爽口,如果能在冰箱里冰镇一下,吃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不过很多人还是对于豇豆是什么还不大了解,下面就让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豇豆的热量

豇豆,蝶形花科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学名:Vigna unguiculata (Linn.)Walp,俗称角豆、姜豆、带豆。豇豆分为长豇豆和饭豇两种,小叶3,顶生小叶菱状卵形,长5~13厘米,宽4~7厘米,顶端急尖,基部近圆形或宽楔形,两面无毛,侧生小叶斜卵形;托叶卵形,长约1厘米,着生处下延成一短距。

萼钟状,无毛;花冠淡紫色,长约2厘米,花柱上部里面有淡黄色须毛。荚果线形,下垂,长可达40厘米。花果期6~9月。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