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配什么好吃

2019-03-15 03:5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薯条最好的配料就是番茄酱跟可乐了,这也是每一个人最喜欢吃的油炸食品。薯条制作的时候,我们要选择光滑淀粉少的土豆,并且油炸的时候要加热到100度油温才可以进行油炸,炸好之后的薯条要马上食用才不会出现变软,变

薯条配什么好吃

薯条最好的配料就是番茄酱跟可乐了,这也是每一个人最喜欢吃的油炸食品。薯条制作的时候,我们要选择光滑淀粉少的土豆,并且油炸的时候要加热到100度油温才可以进行油炸,炸好之后的薯条要马上食用才不会出现变软,变软的薯条口感会变差的,而且薯条也加上食盐,味道更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薯条配什么好吃

炸薯条用什么土豆

炸薯条要选择淀粉少的土豆或超市冷冻的土豆条。

炸薯条要选择表面光滑、淀粉少的土豆,不要选择表面沙沙的,淀粉多的土豆条,因为淀粉会影响到薯条成型后的软硬度,淀粉多薯条炸出来后就很软,一点儿都不脆香。

炸薯条还可以直接选择超市冷冻的土豆条,这种土豆条淀粉少,又是用机器轧出来的,粗细均匀,因而炸出来也是脆脆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薯条配什么好吃

炸薯条怎么做好吃

1、土豆条要切得大小相等,粗细均匀,不然炸的时候会受热不均匀。

2、炸土豆条之前可以将土豆条处理一下,让土豆条更脆香:

(1)可以把土豆条泡水里之后弄出来,再加盐煮上3分钟之后,放入漏勺沥干,晾干再炸。

(2)炸土豆可以把土豆条先蒸至8成熟,冷却后放在冰箱里冷冻,是冷冻不是冷藏,要冻得硬邦邦再炸。

3、炸土豆的油温要足,可以一开始就高温一次性炸了,也可以采取复炸的方法,低温预炸,复炸时高温炸熟。

4、可以用牛油炸,效果比较好。

炸薯条的做法

材料:土豆,盐,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薯条配什么好吃

做法:

1、土豆去皮,切成大小相等,粗细均匀的土豆条,把土豆条泡水里洗去淀粉后捞出来。

2、锅里烧水,加盐,水沸腾后放入土豆,焯至六成熟后放入漏勺沥干,晾干。

3、土豆冷却晾干后放在冰箱里冷冻,冻得硬邦邦的。

4、热锅放盐,六成熟时下入土豆条,稍微变色后捞出。

5、油烧至八成熟时,复炸一遍,等土豆呈金黄色后捞出即可。

小贴士:土豆条一定要炸出来就吃,凉了就软了不好吃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