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什么时间吃最好

2019-03-15 03:5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牛初乳这种东西在孕妇期间是可以食用的,也可以给营养不良以及早产儿等是可以进行服用牛初乳,但是必须满足6个月以上,一般宝宝出生的时候不需要服用牛初乳,母体的初乳比牛初乳更加重要,可以让宝宝获得母体提供的营

牛初乳什么时间吃最好

牛初乳这种东西在孕妇期间是可以食用的,也可以给营养不良以及早产儿等是可以进行服用牛初乳,但是必须满足6个月以上,一般宝宝出生的时候不需要服用牛初乳,母体的初乳比牛初乳更加重要,可以让宝宝获得母体提供的营养以及抗体,免疫力可以得以提高,不需要通过宝宝在进行服用牛初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牛初乳什么时间吃最好

牛初乳什么时候吃

6个月内的宝宝不适宜服用牛初乳:母乳喂养期间的宝宝获得了母体提供的营养和抗体,免疫功能较强,不需要额外添加牛初乳;不足6个月的宝宝也不要轻易添加牛初乳。而6个月以上并且是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属于下列任何一种情况,都可以阶段性地选择牛初乳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牛初乳什么时间吃最好

1、早产儿、出生低体重儿等先天存在不足的宝宝。

2、经常感冒、反复腹泻、便秘、肺炎等容易感染疾病的宝宝。

3、挑食偏食、营养不良的宝宝。

牛初乳虽然有着丰富的营养和抗体,但不是每个宝宝都必须添加。家长在给宝宝添加牛初乳的时候,需要注意掌握科学的方法,先咨询专业人士,选择合适的品牌。宝宝初次食用时,从四分之一量开始,经过5~7天,逐渐过渡到规定的剂量。在此期间,仔细观察宝宝有无不良反应,否则立即停服;早晨空腹时服用最好,此时吸收效果更好。同时,给宝宝增加饮水量;患病期间,暂停牛初乳;冲调水温不要超过50摄氏度,以免牛初乳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失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牛初乳什么时间吃最好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适合添加牛初乳,因此,家长在给宝宝添加牛初乳的时候一定要加倍留心,以免弄巧成拙,反而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