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可以喝酵素吗

2019-03-19 08:4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酵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补品,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用来调理身体的一种保健用品。很多人都想知道,小孩子能不能喝酵素。其实,对于孩子而言,适量的吃一些酵素的话,也是可以促进其身体健康的。但是在儿童服用酵素的时候,

小孩可以喝酵素吗

酵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补品,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用来调理身体的一种保健用品。很多人都想知道,小孩子能不能喝酵素。其实,对于孩子而言,适量的吃一些酵素的话,也是可以促进其身体健康的。但是在儿童服用酵素的时候,有着一定的注意事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儿童服用酵素的相关知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可以喝酵素吗

一、酵素儿童能吃吗

儿童能吃酵素。

酵素是通过果蔬和益生菌混合发酵得来的,是一种成分复杂的混合物,其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是纯天然的保健品。酵素能充沛孩子精力,特别是冬季疾病、细菌泛滥的季节,免疫功能更需要大量的酵素,来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病菌,维持身体健康,保证孩子的精力充沛,而且现在有专为儿童配置的儿童酵素,所以儿童也是可以吃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可以喝酵素吗

二、儿童吃酵素有什么好处

提高免疫力:酵素可使体内的血液成弱碱性,清除体内废物,强化细胞,促进消化,加强抵抗力,让身体保持各方面的平衡,还有抗菌消炎的效果,所以可以提高免疫力。

振奋精神:吃酵素后可以激活细胞和器官组织,使人兴奋,而且酵素还可以补充体力,因此酵素对精神不振的儿童是有好处的。

调节酸碱平衡:很多儿童有偏食的表现,只吃酸性或碱性的食品,造成体内酸碱质不平衡。体内的酸碱平衡失调,导致酵素缺乏,吃酵素能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的酵素,调节酸碱平衡。

减肥:酵素可以先调理好吸收及代谢,一旦进食时,可以快速调节消化及排泄,避免吸取过多的热量及脂肪,减少毒素的累积和脂肪的形成,以此到达减肥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可以喝酵素吗

三、儿童服用酵素的注意事项

1、服用量:10ml-20ml一次,一天1-2次。

2、服用酵素期间,如果身体产生明显不适,可减少减次服用或暂停服用,待不适结束后再坚持服用。

3、处于发育期的儿童不宜长期服用酵素。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