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增大配方

2019-03-19 08:4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由于在不少人的眼中看来生殖器官的大小以及长度会对正常的性功能有关键影响,因此阴茎过于短小的男性总会寻找许多增大生殖器官的小偏方。但是在寻求生殖器官增大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使用正确的方法,否则会对身体造

男性生殖器增大配方

由于在不少人的眼中看来生殖器官的大小以及长度会对正常的性功能有关键影响,因此阴茎过于短小的男性总会寻找许多增大生殖器官的小偏方。但是在寻求生殖器官增大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使用正确的方法,否则会对身体造成极大伤害。下面就为男性推荐几个可以安全有效增大生殖器官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生殖器增大配方

1、保持身体健康

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对生殖器的变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我们身体中的肾脏,这是男性阳气精气所在,肾亏或者肾虚的男生,在房事方面会显得力不从心。固元扶阳,是保证男性生殖系统功能的基础。

2、保持身心愉悦

如果长期沉浸在负面情绪中,男生的生殖器也会因此而萎靡不振。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当你的精神状态好起来,做什么事都事半功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生殖器增大配方

3、保持清洁卫生

好的生活习惯以及性生活习惯,也会影响你男性方面的状态。经常手淫打飞机的男生,会因为频繁过度的使用自己的男性生殖器,使得阴囊射精频繁,造成生殖器萎缩,所以看上去会比以前要小一些。

4、营养均衡

营养对人体来说非常的重要,特别是男生那方面的营养。一些男生因为尺寸太小了,站立起来会比较困难。可以是适当的进补一些补肾固元的食物,比如羊宝、牛鞭、鹿肉等等这些让男性气血旺盛的东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性生殖器增大配方

5、按摩生殖器

按摩生殖器跟打飞机有本质的区别,人体身上有很多穴位,生殖器上面的穴位也一样多。多按摩生殖器促进一下生殖器上的血液循环,特别是在发育期间,按摩起来对生殖器的发育很有好处。

6、割包皮

有些男生因为包皮过长,影响了生殖器的发育,而且也容易形成龟头炎之类的疾病。不过现在许多男生从小就注意这个问题,早早的就已经割掉了包皮,所以也不存在这个问题。

由此可见,能让男生的生殖器稍稍增长一些的办法也是有的。不过需要长期使用,而且效果会比较缓慢。许多男生因为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使得自身男性威风越来越差。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