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2019-03-20 03: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人流一般都是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无痛人流,第二种则是药物流产。当然选择前者主要就是为了避免人流带来的痛苦,而选择后者的往往是一些年龄比价小的女孩子,因为不想被人知道,所以只能背地里操作。相对来讲,后者

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人流一般都是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无痛人流,第二种则是药物流产。当然选择前者主要就是为了避免人流带来的痛苦,而选择后者的往往是一些年龄比价小的女孩子,因为不想被人知道,所以只能背地里操作。相对来讲,后者往往的效果比较差,容易流不干净。那么,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药流药是由两种药联合使用,才能达到流产的目的,头两天一般不会有出血和腹痛的症状;第三天服用药后才会有腹痛和出血的症状,然后胚胎组织随着血一起排出。所以出现少量的粉药流后一定要注意好护理保养。红色的血迹,可以不用理会,也不用担心没有腹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药流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人流后要有充分的休息,最少也要休息3至4天。其次,消炎药一定要按时、按量坚持服用。药流后注意事项有:

1、药物流产服药后,如有阴道出血,继续服药,不要停服,大小便均用痰盂,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如有要给医生鉴定,如阴道出血超过月经量两倍以上,应立即就医,密切观察,由妇产医生酌情处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药流没反应怎么办?

2、部分孕妇药物流产服药后,有轻度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和下腹痛等不适感,个别可出现皮疹,一般不需处理。

3、第四天晨8时,空腹或进食后2小时来院用温开水(不超过30℃)口服米素0.6g(3片),卧床休息二小时,门诊观察6小时,注意用药后有无妊娠产物排出,出血情况及其副反应。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