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花菜热量

2019-03-21 03:4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炒花菜是属于很常见的一道菜肴,相信很多人都是会去制作,这道菜在炒的过程中其实是没有那么多技巧,只要是炒熟以后就是可以去吃,而且不用去担心炒花菜当中所含有的热量,因为这种蔬菜本身就是含有卡路里比较低,所

炒花菜热量

炒花菜是属于很常见的一道菜肴,相信很多人都是会去制作,这道菜在炒的过程中其实是没有那么多技巧,只要是炒熟以后就是可以去吃,而且不用去担心炒花菜当中所含有的热量,因为这种蔬菜本身就是含有卡路里比较低,所以说人们就不需要担心自己会出现任何肥胖的情况发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炒花菜热量

宜:天气炎热,口干口渴,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大便干结者宜食;少年儿童食用可增强抵抗力,促进生长发育,维持牙齿、骨骼和身体的正常功能;癌症患者宜食;肥胖者宜食。

忌:菜花为常用佳蔬,诸无所忌。

菜花(别名:花菜、花椰菜、椰花菜、花甘蓝、洋花菜、球花甘蓝),它们是由十字花科甘蓝演化而来,菜花原产于地中海东部海岸,约在19世纪初清光绪年间引进中国。菜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

热量(大卡): 109.47

碳水化合物(克):5.21

脂肪(克):9.70

蛋白质(克):1.9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炒花菜热量

主料:菜花 350克

辅料:胡萝卜(嫩) 50克香菇 100克

调料:色拉油 50克精盐 5克味精 2克酱油 2克大葱 10克辣椒油 5克豌豆淀粉 4克

类别:动脉硬化调理 私家菜 防癌抗癌调理 高脂血症调理 便秘调理

口味: 色美,滑嫩,味香辣。

烧花菜做法: 1.将花菜洗净后用手掰成小朵;胡萝卜洗净切成菱形块,连同水发冬菇放入沸水锅内焯水,捞出沥干水分待用;葱切花;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水淀粉约8克备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炒花菜热量

烧花菜做法: 1.将花菜洗净后用手掰成小朵;胡萝卜洗净切成菱形块,连同水发冬菇放入沸水锅内焯水,捞出沥干水分待用;葱切花;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水淀粉约8克备用。2.锅置旺火上,加入色拉油,烧热后下花菜朵、胡萝卜片、水发冬菇翻炒均匀,加入清汤100毫升、精盐、味精、酱油烧透入味,用水淀粉勾芡,淋红油,撒葱花,出锅装盘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