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阳头痛中药

2019-03-21 03:4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少阳病一般都和自身的身体免疫力有关系,而且大多数少阳病都是由感冒引起来的,有少阳病的人也更容易感冒,这是一种非常容易循环的现象,一般治疗少阳病的时候都会选择中药治疗,因为重要治疗起来会更加的方便,治疗

少阳头痛中药

少阳病一般都和自身的身体免疫力有关系,而且大多数少阳病都是由感冒引起来的,有少阳病的人也更容易感冒,这是一种非常容易循环的现象,一般治疗少阳病的时候都会选择中药治疗,因为重要治疗起来会更加的方便,治疗的效果也会更明显,那么能够治疗少阳头痛的中药都有哪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少阳头痛中药

用料:

1、灌头玉米二两。

2、面粉约一两。

3、淀粉一两。

4、白糖约二两(可依个人口味增减)。

5、油二、三斤。

6、鸡蛋一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少阳头痛中药

做法:

1、将鸡打碗里充分搅散成蛋液。

2、在蛋液里加入给二两水、面粉、淀粉,搅拌匀后放入漂净后沥干的玉米粒,拌匀。

3、将油倒入锅中烧至八、九成热(油温一定要特别高,这样才能将粉糊冲成蜂窝状),快速将玉米粉糊划圆圈倒入油中,然后改小火浸炸约一分钟至微黄色。

4、将炸好的蜂窝玉米捞出装盘,撒上白糖即可上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少阳头痛中药

[蜂窝玉米层]

配料:玉米罐头500克,鸡蛋2个,玉米淀粉100克,干酪粉50克,适量清水

实践和步骤:

第一步是打开玉米罐头,在锅里加热少许植物油,然后把它烧到30%的热,然后倒入玉米粒,稍微炒一下水,然后把锅放出来备用。

第二步是将鸡蛋打入处理过的玉米粒中,加入玉米淀粉和乳酪粉,倒入约100毫升的水,搅拌时注意不要有面团,搅拌均匀,然后放在一边。

第三,锅洗干后,倒入足够的油。当油的温度达到67%时,转中火,撒上少许白糖。然后继续加热,直到机油温度达到150度左右。你可以把准备好的玉米糊倒进油锅里,从锅中间进入,然后转小火保温,等玉米糊煎干水,把它的蜂窝状固体材料浮起来捞出。趁热撒上一层细糖食用。

蜂窝状玉米:简单的三步走,简单的方法,容易做成一个完整的,味道又蓬松又脆,客人称之为美味,做这种甜点,最重要的是在玉米糊制备中粉和水的比例,以及煎炸油的温度和时间的控制。温度不能低于150度,油炸时间一般为2-3秒,否则容易油炸。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