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2019-03-21 03:4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锅贴是饮食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美食,不仅口感好而且肥而不腻,深受大众的喜爱,而锅贴的主要材料就是肉馅以及多种调味料所制作而成,锅贴当中的肉馅其中含有高油脂,热量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在减肥期间不宜食用锅贴

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锅贴是饮食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美食,不仅口感好而且肥而不腻,深受大众的喜爱,而锅贴的主要材料就是肉馅以及多种调味料所制作而成,锅贴当中的肉馅其中含有高油脂,热量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在减肥期间不宜食用锅贴,会容易增加身体脂肪,一般锅贴的热量会超过700大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1、锅贴

锅贴热量来自于高油脂,锅贴内馅一般都选用肥肉比例较高的五花肉,油煎时淋上面粉水也非常吸油,如果加上沾酱,又会摄取过多的钠含量,容易口干舌燥,且血压上升。10个锅贴相当于1.5碗饭加上2大匙油,热量超过700卡。

建议,选择水饺会较锅贴健康,热量和盐分也比较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2、汉堡

许多OL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许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不堆积成脂肪才怪。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汉堡的热量来自面包、夹层肉和酱料。面包愈柔软,表示揉制时在面团里加了许多油脂,夹层的肉排是碎肉混了很多肥肉制作而成,脂肪含量高,又是油煎的,加上涂抹在面包上的奶油和浇淋大量的美乃滋,使一个汉堡的热量高达580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锅贴的热量是多少?

3、葱油饼

制作葱油饼必须用面粉加油揉制面团而成,加上油煎过程,葱油饼的表面不平整也很会吸油,使饼皮吸收大量油脂,又香又酥,而且面团就是精致淀粉,精致碳水化合物跟大量的油脂组合,是最容易发胖的食物组合。2片葱油饼(1/4张葱油饼)相当于1碗饭加上2大匙油,就有500卡热量。

4、烧饼油条加蛋

烧饼、油条是高温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之后,吸收了相当多的油,油脂含量严重超标,而且营养素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不宜长期使用。尤其是现在很多上班族,在上班路上随便买一点油炸食品当早餐,虽说是止饿,但对于拥有减肥计划或爱美的你来讲,这样随便吃的话,对于你那原本的计划可是背道而行呢~~烧饼之所以香酥美味,是因为制作时添加了许多油,部分的饼皮还会加入酥油,一个烧饼的热量约略230至250卡,其中约2%的热量来自于脂肪。油条经过反覆油炸,一条就有200卡,油脂和热量十分惊人。而其中的夹蛋也是用油煎的,因此1份热量就超过500卡。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