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鸡爪子的做法

2019-03-25 12: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吃烧烤,烧烤的材料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常见就是鸡翅、鸡爪生蚝以及蔬菜类,我们在烧烤的时候,我们要边烤边刷烧烤酱和油,并且不断的翻烤食材,确保鸡爪完全熟透才可以食用。现在就让我们

烤鸡爪子的做法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吃烧烤,烧烤的材料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常见就是鸡翅、鸡爪生蚝以及蔬菜类,我们在烧烤的时候,我们要边烤边刷烧烤酱和油,并且不断的翻烤食材,确保鸡爪完全熟透才可以食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去制作烤鸡爪子吧,而且最好是腌制之后在烤比较入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烤鸡爪子的做法

烧烤档烤鸡爪做法

主料

鸡爪

500g

辅料

1.5茶匙

1汤匙

生抽

2汤匙

老抽

1汤匙

料酒

1汤匙

辣椒粉

适量

孜然粉

适量

白芝麻

适量

八角

2个

桂皮

少许

3片

老卤

1份

步骤

1.鸡爪子处理干净。

2.放入小锅,加入盐,糖,生抽,老抽,料酒等等调味料。

3.加入适量清水,并下入八角,桂皮,姜片(注:锅里还加入了之前卤其他食材保留下来的老卤汤,所以香料无需放太多,但如果没有老卤,就需要把其他香料适量添加哦)

4.卤好后的鸡爪子夹入烤盘中。

5.洒上孜然粉。

6.按自己喜好添加辣椒粉。

7.洒上白芝麻。

8.入烤箱,180度,15分钟,中层,上下火,烤好取出后,可再适度地拌一下,使香料更均匀好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烤鸡爪子的做法

做法二

制作工艺:

卤制

烤制

卤制步骤

先将鸡爪尖剁除,然后氽烫过,再捞出冲净。

放入卤锅小火卤约30分钟,然后熄火浸泡约10分钟后捞出即可。

料包(川椒100克、八角150克、桂皮100克、丁香50克、红曲米50克、甘草50克、老抽1500克、鱼露500克、冰糖150克、精盐500克、南姜250克、青蒜250克、芫荽250克、绍酒250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烤鸡爪子的做法

烤制步骤

孜然100克,辣椒粉80克,芝麻30克,紫苏粉50克,五香粉10克,干葱末50克,芹菜粉10克,椒盐10克,味粉10克浇热油搅匀。

烤制五分热后刷料。

烤制完毕之后可再撒辣椒面或者孜然粉提香。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