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炖草鱼的做法

2019-03-26 03:4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是各种各样,但总体来说在做鱼肉之前都是应该要先将自己购买回来的鱼肉清洗干净,要去除里面的内脏,是绝对不能够去摄入,如果是去吃鱼肉内脏就会让自己的身体堆积很多的毒素,还要注意将鱼肉放入姜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是各种各样,但总体来说在做鱼肉之前都是应该要先将自己购买回来的鱼肉清洗干净,要去除里面的内脏,是绝对不能够去摄入,如果是去吃鱼肉内脏就会让自己的身体堆积很多的毒素,还要注意将鱼肉放入姜片进行腌制,因为刚刚买回来的鱼肉本身都是会带有很浓的腥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

1 将鱼洗净,去除内脏,把 鱼头切下轻拍鱼背取出鱼线,打花刀并切段。

2 葱切段,姜切片。

3 将切好的葱,姜,蒜和酱油,料酒,醋,食盐,味精,花椒,加水兑成碗汁。

4 炒锅上火待锅热加入油,放入大料爆香,将鱼放入锅内煎一下,倒入准备好的碗汁。

5 锅开后用小火炖25-30分钟,将汤汁收浓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

原料: 草鱼1条重约600克,豆腐300克,枸杞1克,葱段10克、 姜片8克、

盐6克、料酒15克、白糖2克、胡椒粉3克、味精4克、大油80克

制法:

1、草鱼宰杀后洗净,在背部剞一字刀。 豆腐切片, 枸杞泡透。

2、锅内加入大油烧热,放入草鱼两面稍煎,加水大火烧开,加入 料酒、葱、姜、豆腐片炖15分钟,调入盐、白糖、胡椒粉、味精,放枸杞即可。

主料:草鱼、北豆腐

辅料:葱、姜、蒜、花椒、八角、干辣椒

调料:花雕酒

做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家常炖草鱼的做法

1、鱼收拾干净,去除腥线,控干水分,剁5厘米宽的成段。

2、豆腐切成块,用热水焯一下去除豆腥味,也可以让豆腐不易碎。

3、锅中放油烧热,加蒜、大料、花椒、干辣椒煸香。

4、放入鱼块,不用翻动,倒入花雕酒,不用翻动鱼块,让花雕酒和香料的味道逼入鱼肉之中。

5、加入水没过鱼,放入加醋,大火烧开煮5分钟去腥味儿,再加入葱、姜和适量酱油、盐、糖。

6、转小火20分钟后,将豆腐倒入锅中,汤汁收浓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