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能烤饼干吗

2019-04-15 03:1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微波炉其实是没有办法去烤饼干,这样烤出来的饼干味道也是会变得比较失败,还是应该要选择烤箱来烤饼干,这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做烤饼干的方法,也是不会浪费人们太长的时间,是最快做出来美味饼干的方式,不过

微波炉能烤饼干吗

微波炉其实是没有办法去烤饼干,这样烤出来的饼干味道也是会变得比较失败,还是应该要选择烤箱来烤饼干,这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做烤饼干的方法,也是不会浪费人们太长的时间,是最快做出来美味饼干的方式,不过一定要注意使用两百度左右的温度来进行烤制,效果会变得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能烤饼干吗

制作步骤

1、打奶油,使用人工搅拌,搅拌时,顺同一方向匀速搅拌,这样搅拌产生的比较集中,能使空气更好的渗透进奶油,让曲奇烘焙出的口感不是那么干燥。

2、和面,力道要轻柔适中,方向也很有讲究,从下而上,反复不断,直至完成。

3、成形,整形时,用手轻压成型。

4、烘焙,烘焙温度保持在恒温200度,虽然延长了烘焙时长,但烘焙出的曲奇口感松软、干湿合宜,吃了更不容易上火。

5、冷却,对冷却温度的要求更为严格,在室温下自然冷却却至曲奇中心温度为35度。即确保了不会因冷却不足,而导致容易发霉;也确保了冷却过久,导致外来菌浸入。

6、装盒,包装盒印刷符合欧盟食品安全标准,在铝盒内还特制石头纸内盒。冷却后的曲奇放入石头纸内盒,并附赠精美的产品说明书后才密封封装,封装完成时,一盒爱的曲奇就算烘焙完成了。另外,为了防止松软的曲奇在运输中破碎,每盒曲奇还特制密封的外盒充气袋,每个细节成分考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能烤饼干吗

注意事项

1、打奶油时需要顺着同一个方向,旋转时产生的力比较集中,能让空气渗入打发材料,曲奇更均匀疏松。

2、和面时,翻拌的方向由下而上,不要用太大力,不需要搅拌太久,以防止面粉出筋

普通做法

食材准备

黄油:120g、糖粉:40g 、细砂糖:30g、盐:1/4小匙 、鸡蛋:一小个 、牛奶: 15ml 、奶粉:15g、低筋面粉:120g 、杏仁粉:50g、香草精:5ml。

工具准备

量匙、电动打蛋器、橡皮刀、裱花嘴、裱花袋、心形圆形模、烤箱。

制作步骤

1.将室温软化的黄油在大盆里打发,分次加入细砂糖、糖粉、盐,继续打至糖溶解。

2.分次加入蛋液和牛奶,用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3.面粉、奶粉、杏仁粉过筛后,一点点加入,均匀搅拌。

4.加入香油精、葡萄干均匀搅拌。

5.烤盘铺上油纸,裱花或盖模把曲奇定型。

6.放入预热180℃烤箱,大概烤15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能烤饼干吗

可可曲奇饼

食材准备

低筋面粉125G、黄油70G、可可粉25G、鸡蛋液约50G(一个鸡蛋的量)、绵白糖30G。

制作步骤

1、室温软化下的黄油加糖打发至糖完全溶解,一边打一边分3-4次加入蛋液;

2、把面粉可可粉粉混合筛入打发的黄油中,搅拌均匀;

3、揉成面团,装入保鲜袋放冰箱冷藏30分钟;

4、冷藏后的面团取出,视自己喜欢做造型。

5、预热烤箱190度,烤20分钟左右。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