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排骨蒸多久

2019-04-15 03:1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无论是粉蒸肉还是粉蒸排骨,在制作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特殊的材料,就是粉蒸粉。粉蒸粉可以让粉蒸肉和粉蒸排骨的味道变得更好,与粉蒸肉比较起来,制作粉蒸排骨的时间更长,因为排骨是一种不容易完全煮熟的食物。如果

粉蒸排骨蒸多久

无论是粉蒸肉还是粉蒸排骨,在制作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特殊的材料,就是粉蒸粉。粉蒸粉可以让粉蒸肉和粉蒸排骨的味道变得更好,与粉蒸肉比较起来,制作粉蒸排骨的时间更长,因为排骨是一种不容易完全煮熟的食物。如果没有将粉蒸排骨烹饪较长时间的话,吃下去容易导致拉肚子的现象产生。粉蒸排骨具体需要蒸多久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粉蒸排骨蒸多久

如果用高压锅来完成五香粉蒸排骨这道菜的话,只需要25分钟。因为用高压锅蒸菜,可以将被蒸煮的食物加热到100℃以上,具有传热快的特点。适合时间紧凑又想制作这道菜的妈妈们。

但是用蒸锅的话,时间就要长一点,需要40-65分钟。不过用蒸锅是比较正宗的做法,它能够最大程度地将食材的鲜味发挥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粉蒸排骨蒸多久

值得注意的是,蒸肉米粉本身有咸味,腌排骨的酱油和盐不可多加,否则排骨蒸熟后会过咸发苦。蒸肉米粉要加点清水化开,否则排骨会较干身,也不容易蒸得入味。

五香粉蒸排骨除了好吃,还很有营养哦!不相信?我们这就来了解一下五香粉蒸排骨的营养价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粉蒸排骨蒸多久

1、五香粉蒸排骨能够贫血调理、滋阴调理。

2、五香粉蒸排骨除了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3、五香粉蒸排骨汇集了各种原料的优点,气味芳香,具辛温之性,有健脾温中、消炎利尿等功效,对提高机体抵抗力有一定帮助。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