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粉葱花饼的做法

2019-04-15 03:1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鸡蛋葱花饼相信大家并不是那么的陌生,吃起来味道上面也是很不错,要比普通的葱花饼更加的鲜嫩一些,主要就是由于其中加入一些鸡蛋,会变得更加松软,那么在和面的时候就应该要将自己准备好的鸡蛋混合到面团之中,这

鸡蛋面粉葱花饼的做法

鸡蛋葱花饼相信大家并不是那么的陌生,吃起来味道上面也是很不错,要比普通的葱花饼更加的鲜嫩一些,主要就是由于其中加入一些鸡蛋,会变得更加松软,那么在和面的时候就应该要将自己准备好的鸡蛋混合到面团之中,这就可以让面团的味道上面变得更佳,而且水加入的比例也要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鸡蛋面粉葱花饼的做法

葱花鸡蛋饼

【主料】

普通面粉140g ,水190g,鸡蛋3个,盐2g,小葱2棵

【制作步骤】

1. 面粉放在碗中,打入鸡蛋。

2. 加入水,调成鸡蛋面糊,再加入盐,搅拌均匀。

3. 小葱洗干净切碎,剩下的2个鸡蛋打散备用(也可以直接把鸡蛋打散在饼上)。

4. 平底锅倒入少许油,烧热后转小火。

5. 倒入鸡蛋面糊,等面糊表面凝固。

6. 倒入适量打散的鸡蛋液(可直接把鸡蛋打在上面,用勺子摊均匀)。

7. 表面撒香葱碎,鸡蛋液凝固后翻面。

8. 停一会卷起,关火,切断(也可刷上自己喜欢的酱,加入喜欢的蔬菜,肉类)即可开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鸡蛋面粉葱花饼的做法

炼乳鸡蛋饼

【主料】:鸡蛋 面粉 糖 盐 鸡精 黄油 玉米面粉

【制作步骤】:

1、拿出鸡蛋敲入碗中,搅拌均匀。

2、搅拌成粘糊状,但不能太干,否则倒入锅中时不容易薄薄的摊开。

3、锅中加黄油化开,再倒入鸡蛋糊。均匀的摊开;

4、用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同样煎成金黄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鸡蛋面粉葱花饼的做法

青蒜鸡蛋饼

青蒜鸡蛋饼中因为加入了青蒜,所以使鸡蛋饼有了一种独特的蒜香口味。青蒜鸡蛋饼的做法其实很简单的,主要材料就是鸡蛋、面粉再加上一点青蒜。

【材料】:鸡蛋、油、生粉、面粉、量盐、白胡椒粉、鸡精、青蒜末、葱末。

【做法】

1、鸡蛋、油、生粉、面粉按 3个:一勺:少量:两大汤勺的比例混合均匀,里面加少量盐、白胡椒粉、鸡精、一大把青蒜末和少量葱末充分搅匀。

2、平底锅加少量油微热,倒入面糊摊开成圆饼。一面煎熟后翻另一面煎熟即可。刚下煎锅的时候。

4、切好装盘,煎饼的火一定不要太大,否则会影响色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