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壮阳吗

2019-04-26 03:5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南瓜是一种味道微甜的瓜类蔬菜,所以由于南瓜的特殊味道受到了各个年龄阶层的喜爱。而南瓜的制作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不仅可以将南瓜制作成家常菜肴,也可以将南瓜制作成特色小吃。夏季是一个吃南瓜的最好季节,因为多

南瓜壮阳吗

南瓜是一种味道微甜的瓜类蔬菜,所以由于南瓜的特殊味道受到了各个年龄阶层的喜爱。而南瓜的制作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不仅可以将南瓜制作成家常菜肴,也可以将南瓜制作成特色小吃。夏季是一个吃南瓜的最好季节,因为多吃南瓜有助于清热解暑。壮阳是男性朋友追求的永恒话题,可是南瓜会具有壮阳属性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南瓜壮阳吗

《本草纲目》对南瓜的说明: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化痰排脓、解毒杀虫功能、生肝气、益肝血、保胎。常用的食疗紧挨着有以下几点:

1.解毒: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南瓜壮阳吗

2.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3.防治糖尿病:南瓜含有丰富的钴,在各类蔬菜中含钴量居首位。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 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南瓜壮阳吗

4.消除致癌物质: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南瓜本身具有十分多的滋补功效,但其本身并不具有直接的补肾壮阳之效,所以且不相信南瓜补肾的说法。

多吃南瓜子能补肾生精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