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火疗的副作用

2019-05-17 07:2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和西医相比,中医也有其独特之处。对于喝多湿邪病症,西医都无法治好,而中医却能做到。中医一般会采用针灸、艾灸或者火疗的方式来治疗。火疗的作用是可以治疗风湿、关节炎、腰痛等病症。不过,火疗的副作用也是有的,治疗的时候要注意。 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1

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火疗的副作用

 和西医相比,中医也有其独特之处。对于喝多湿邪病症,西医都无法治好,而中医却能做到。中医一般会采用针灸、艾灸或者火疗的方式来治疗。火疗的作用是可以治疗风湿、关节炎、腰痛等病症。不过,火疗的副作用也是有的,治疗的时候要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火疗的副作用

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1、可以温气行血火疗的功效是可以温暖经脉,让气血畅行。因而,火疗多用来治疗风湿痹痛。在中医看来,风湿是因为长期受到、风寒湿三种气的侵蚀,导致体内气血不畅通所致。用火疗的方式,可以用温药将体内的寒湿之气去除掉,从而缓解风湿病痛。2、可以消瘀散结火疗主要是用温热的方式来刺激穴位,让气血得到畅通,从而消除瘀血,散掉结节。因而,火疗也可以用来治疗关节炎。关节炎是因为受过外伤或者局部有验证所致,将药物直接作用于患处,通过火疗的方式,让局部的血液循环到身体各处,让药物更深层地进入组织,疗效甚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火疗的功效与作用 火疗的副作用

3、可以保健身体在现代的中国,火疗的方式多用来预防疾病,作为身体保健之用。对人体的一些大穴位进行火疗,可以让人体的正气得到激发,让抗病能力增强,有预防保健、延年益寿的功效。因而,很多人现在都非常注重做火疗保健。

火疗的副作用

火疗的功效非常多,基本上对人体是非常有利的,不过,有的朋友也非常担心火疗的副作用。事实上,火疗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如果操作在经验不够,手法不对,也是有可能会对身体带来坏处的,毕竟火疗的都是人体的穴位。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