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切火龙果方便

2019-05-22 07: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火龙果是一种如今很多地方的人都能够吃的到的水果,也是一种既有营养价值又有着很好的口感的水果,喜欢吃火龙果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当然,在吃火龙果的时候,很多人对于其切法都是比较不清楚的。那么,怎么切火龙果

怎么切火龙果方便

火龙果是一种如今很多地方的人都能够吃的到的水果,也是一种既有营养价值又有着很好的口感的水果,喜欢吃火龙果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当然,在吃火龙果的时候,很多人对于其切法都是比较不清楚的。那么,怎么切火龙果会比较方便又好看呢?下面将对此进行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切火龙果方便

一、火龙果的切法一

1、先用刀把火龙果外皮削平后,一切为二,然后再切成一样大的小块!

2、把每一个小块,用刀从果肉底部削开,然后把果肉切成均等的小三角块!

3、把切好的果肉,相互错开,然后插上牙签,做成类似小船的样子!

4、把切好的火龙果整齐的摆放入盘中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切火龙果方便

二、火龙果的切法二

1、将准备好的火龙果切掉身上的“小刺刺”,用准备的刀子划成棱状,留以备用。

2、之后将火龙果从中间切开,大家记得在划“棱棱”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火龙果身三七甚至是二八的比例进行切割啊!

3、再将火龙果皮简单的剥落。

4、摆在盘子中,这道火龙果花就做好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么切火龙果方便

三、火龙果的切法三

这种切法也不难,只需先将火龙果一分为二,然后将面朝下以,横向切法,将火龙果切成一个个的等距半圆形,之后只需要将果肉果皮分离就可以了。最后只需要插上牙签就可以吃了。如果嫌太大的话,也可以在切成比较小块的,这样吃起来可能会更加的方便一点。

四、吃火龙果有什么好处?

1、减缓衰老:火龙果中花青素含量较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预防痴呆症的作用。

2、排毒作用: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

3、美白减肥:火龙果富含维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同时,火龙果富含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