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怎么卷

2019-06-21 03: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蛋卷这种食材我们在生活中想要制作它,我们就需要准备好鸡蛋、牛奶以及沙拉酱,我们需要将鸡蛋加入打蛋器中,然后加入牛奶以及沙拉酱进行搅拌均匀,在加入电磁炉进行加热,在锅底加入一层食用油,然后用于煎蛋卷,等

蛋卷怎么卷

蛋卷这种食材我们在生活中想要制作它,我们就需要准备好鸡蛋、牛奶以及沙拉酱,我们需要将鸡蛋加入打蛋器中,然后加入牛奶以及沙拉酱进行搅拌均匀,在加入电磁炉进行加热,在锅底加入一层食用油,然后用于煎蛋卷,等到蛋液快要固化的时候,用蟹棒将鸡蛋皮卷成条形状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蛋卷怎么卷

准备食材

蛋、沙拉酱、牛奶、糖、盐、蟹棒、食用油或黄油、薄荷叶

制作过程

1、如果是成人,建议使用2-3个鸡蛋。

2、将鸡蛋打入器皿中并加入适量的盐。糖、牛奶、沙拉酱,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3、打开电磁炉并加热锅。为了防止鸡蛋沾锅底,可以将少量食用油倒入锅底或涂上一层黄油,然后倒入四分之一的鸡蛋液。在锅内用铲子铺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蛋卷怎么卷

4、等到蛋液煎炸直到半固化。将蟹棒放在煎蛋卷的一端,然后用铲子从螃蟹的末端轻轻地卷动鸡蛋皮,将鸡蛋皮推到锅的边上,然后再倒入少量鸡蛋液。轻轻摇动,使鸡蛋在锅底均匀地铺平。

5、将鸡蛋液稍微凝固后,将鸡蛋卷沿着鸡蛋皮的方向滚到锅的边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蛋卷怎么卷

6、重复上一个动作,可以在锅底平铺一层鸡蛋液,然后再滚动蛋卷。重复三次或四次后,形成整个蛋卷,并轻轻压制形成的蛋卷。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小份。

7、将切好的鸡蛋卷放在盘子上,然后撒上沙拉酱,并用新鲜的薄荷叶装饰。可以享用美味的鸡蛋卷了。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简单,不仅看起来特别好看,而且吃起来美味又营养健康。

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动手做给家人吃呢。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