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米的做法 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

2019-07-07 07: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相信大家应该有听说过皂角米,虽然它不如燕窝那么出名,却和燕窝一样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女人最适合的食物之一。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可不止美容养颜那么简单,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处。大家学习了皂角米的做法之后,也可以尝试自己去买点来吃。 皂角米的做法 1

皂角米的做法 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

 相信大家应该有听说过皂角米,虽然它不如燕窝那么出名,却和燕窝一样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女人最适合的食物之一。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可不止美容养颜那么简单,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处。大家学习了皂角米的做法之后,也可以尝试自己去买点来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皂角米的做法 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

皂角米的做法

1、煮粥吃做皂角米的最常见的方法就是煮粥喝,先将买回来的皂角米放在温水里面泡上两三个小时,这样就更加容易煮烂。再将皂角米洗干净之后,捞出来,放到锅子里面,将大枣、花生、薏米等食材一起放到砂锅里面,加入大量的清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即可。2、煲汤喝皂角米还有一种吃法,就是将皂角米和鸡肉或者排骨一起煮汤喝,也是美味又有营养的一种吃法。先将皂角米放到温水里面泡两三个小时,再将鸡肉洗干净之后,剁开,将姜去皮后切丝,将蒜去皮后切碎,将皂角米和鸡肉一起放到砂锅里面煮,一个小时候,加入姜丝和蒜泥,加入适量的盐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皂角米的做法 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

女人吃皂角米的好处

1、美容养颜

女人吃皂角米最直接的好处是可以美容养颜,因为皂角米当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是让肌肤嫩滑、紧致起来的主要原因。我们夸女人的皮肤好的时候,都会用到这个词,“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2、缓解痛经

皂角米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缓解痛经。很多女人一到经期的时候,都会有痛经的现象,这是因为体内有瘀血所致。女人吃皂角米可以起到散瘀血的功效,这样以来,就可以达到缓解痛经,让经期不适减少的功效。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