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适合吃什么水果

2019-07-20 03:0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肾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这种疾病是需要患者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的,而且肾病主要是因为大家性生活过度或者性生活不卫生引起的,导致前列腺炎或者肾小球发炎等,所以出现肾病的患者,需要要及时的服药治疗,还

肾病适合吃什么水果

肾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这种疾病是需要患者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的,而且肾病主要是因为大家性生活过度或者性生活不卫生引起的,导致前列腺炎或者肾小球发炎等,所以出现肾病的患者,需要要及时的服药治疗,还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问题,可以多吃一些葡萄以及桑葚等水果,但是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肾病适合吃什么水果

1、葡萄

从营养价值来看,葡萄不仅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和多种维生素,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中医学也认为,葡萄性平味甘酸,入脾、肺、肾三经,多吃葡萄可以起到补气养血、滋肾宜肝的作用。大量医学研究证明,葡萄对肾炎患者的康复具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这里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葡萄种类和颜色极多,最能补肾的是黑葡萄。但是葡萄性偏凉,胃寒的人要小心,一次不要吃得太多。

2、桑葚

桑葚又叫桑果、桑枣,味甜汁多,是人们常食的水果之一,被称为“民间圣果”。肾衰竭吃什么水果好?中医认为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肾经,具有补血滋阴、生津润燥和补肝益肾作用。

除此之外,桑葚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胡萝卜素等成分,对女士来说效果尤其突出,经常服用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肾病适合吃什么水果

3、草莓

草莓被成为活的维生素丸,草莓中有许多活性因子,对于我们肾脏的保健大有好处,而且草莓中有许多的营养物质,对我们整个免疫系统都有很好的增进作用。

4、樱桃

樱桃中有含量丰富的铁元素,对女性来说可以补血,缓解月经期的疼痛状况。肾衰竭吃什么水果好?樱桃对男性来说,可以保护他们的肾脏,达到滋阴补肾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肾病适合吃什么水果

5、黑加仑

黑加仑又叫黑醋栗、黑豆果、紫梅,黑加仑的营养价值极高。肾衰竭吃什么水果好?据科学家统计,每100克黑加仑当中含有181毫克的维生素C、322毫克的钾和多种钙、锌、磷、镁和铁等物质,具有降低血脂、养肾、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实在不失为一种老少皆宜的果中圣品。

另外,黑加仑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所含有的生物类黄酮能改善血管的通透性、延缓衰老和防癌。

6、黑枣

说起枣子,大家可能一下子就想起红枣,红枣性味甘平,有补气益血之功效,是补气养血的圣品,尤其适合女性。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