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烤山药

2019-07-20 03:0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微波炉是可以用于烤山药的,我们只要将山药去皮之后,在将山药清洗干净,主要是将山药表层的粘液去掉,然后在将山药切片,准备好锡纸盒,然后在锡纸盒里面刷上一层油,在加入山药片,然后打开微波炉进行烘烤,必须要

微波炉烤山药

微波炉是可以用于烤山药的,我们只要将山药去皮之后,在将山药清洗干净,主要是将山药表层的粘液去掉,然后在将山药切片,准备好锡纸盒,然后在锡纸盒里面刷上一层油,在加入山药片,然后打开微波炉进行烘烤,必须要把山药烤熟才可以食用,山药烤熟之后可以蘸上炼奶或者糖桂花一起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烤山药

山药微波炉要几分钟熟:

1.首先将山药清洗干净;用锡纸将山药包好;

2.微波炉开到烤箱档,预热250度,烤20分钟,中间可以拿出来翻动几次以防止烤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烤山药

3.熟后拿出,切成合适大小的长段装盘即可。

4.准备一个小碗,将糖桂花放入,用山药蘸着糖桂花食用。(也可蘸炼奶,依个人口味而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微波炉烤山药

山药为什么煮不熟:

山药分很多品种的,有光皮山药和毛皮山药,其中毛皮山药比较容易煮烂。

山药品种不同,铁棍山药之所以称为铁棍就是因为铁棍山药在怀山药的基础上,经品种优选、精心培育而成。因其粉性足、质腻、体质十分坚重,入水久煮不散,手持两根相互撞击,铿锵有声。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