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钙片吃到几个月停

2019-08-19 06: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孕妇们在怀孕期间就应该要注意补钙,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身体当中有补充的营养物质,如果缺少钙质就会对孕妇们的身体有所影响,最关键的就会导致胎儿在腹中的成长发育都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是会

孕妇钙片吃到几个月停

孕妇们在怀孕期间就应该要注意补钙,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身体当中有补充的营养物质,如果缺少钙质就会对孕妇们的身体有所影响,最关键的就会导致胎儿在腹中的成长发育都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是会让孕妇们经常的会感受到腰酸背痛的情况,这一点必须要去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钙片吃到几个月停

作用功效

1、促进青少年骨骼生长发育。

2、防治骨质疏松、骨折、腰酸背痛、抽筋、驼背、高血压、龋齿、失眠、痛经、心

悸、情绪不稳定等症状,适合中老年人,绝经期前后妇女。

3、调解心脏节律,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血液凝固,辅助调解营养素的运转,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肌肉和神经功能

4、预防因缺钙引起的高血压、冠心病、肿瘤等各种疾病

5、预防儿童佝偻病、成年人软骨症和骨质疏松,特别对中老年人骨质流失造成的腿脚抽筋、腰背酸痛等有明显改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钙片吃到几个月停

适用人群

1、处在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

2、由于缺钙而导致骨质疏松、抽筋、腰酸背痛的妇女和中老年人;

3、孕妇、母乳喂养的人群。

4、骨折修养中人。

5、更年期、痛经者、神经衰弱、神经性偏头疼等人士。

6、需要防止骨质疏松,骨软化,佝偻病,肌肉抽搐,痉挛的人士。

注意事项

1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2.钙片与菠菜不可同时吃。菠菜富含草酸,草酸根离子在肠道内与钙结后易形成草酸钙沉淀,不仅阻碍人体对钙的吸收,而且还容易形成结石。所以菠菜食用前要先在沸水中焯一下。小孩及中老年人在服用钙片前后2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菠菜、青椒、香菜等含草酸较多的食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孕妇钙片吃到几个月停

其副作用

1.嗳气、便秘。

2.过量服用钙片可发生高钙血症:奶-碱综合征,表现为高血钙,碱中毒及肾功能不全。

3.一般性的补钙容易造成胃肠道出现不适,同时易出现便秘.

4.一般的钙片添加维生素d,而长期摄入过多的维生素D,将引起高血钙和高尿钙,引发肾结石.

5.结石病患者,特别是肾结石病患者不可长期大量服用钙片。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