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2019-09-23 07: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武宁隶属于九江市,武宁是全国的一个生态的示范区,地底下不仅矿藏丰富,而且还有非常美丽的景色,当然武宁县还有很多的特色美食,去武宁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品尝一下武宁的特色美食,如果对武宁特色美食不了解的话,去

武宁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武宁隶属于九江市,武宁是全国的一个生态的示范区,地底下不仅矿藏丰富,而且还有非常美丽的景色,当然武宁县还有很多的特色美食,去武宁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品尝一下武宁的特色美食,如果对武宁特色美食不了解的话,去了武宁之后,通常不容易吃到美味的美食,下面介绍武宁特色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武宁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武宁特色美食

1、红烧鱼头

2、石耳肉丸汤

3、红米碱水粑

4、心肝宝贝汤

5、什锦汤

6、山背辣椒粉

7、薯粉哨子

8、清炒板笋

9、莲子小鲜肉

10、凉拌橡子粉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武宁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武宁风景名胜

庐山西海

庐山西海生态区水面呈带状,全长102.5公里,最大宽度7.5公里,平均宽度1.9公里。湖水清澈,平均能见度达9-11米。武宁景区开发的岛屿和景点有观音岛、生存岛、观湖岛、茶岛、剑尧岛、浪琴岛、艾园和协和娱乐园等。

西海湾景区

西海湾景区包括朝阳湖、沙田河、庐山西海以及修河飞来峰--柳山。主要景点有河湖观光、垂钓、龙舟竞渡,露天浴场、水上高尔夫、水上摩托艇冲浪、柳山观光探险、沙洲露营,地方特色文化表演等众多项目。景区共分三期进行建设,景区一期,水上“两湖一河”日夜游项目已开通运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武宁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神雾山风景区

神雾山风景区,位于武宁县杨洲乡的九岭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该景区由武陵岩神雾山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观光、避暑、度假、会议、娱乐、休闲于一体。该景区年平均温度为16℃—17℃,素有“小庐山”之称。

太平山

太平山,原名丝罗山,坐落在县境内的澧溪、甫田、大洞三乡交汇处,北与湖北省通山县接壤,距武宁县城55公里,是一处集山岳风光与道教文化于一体的风景区。太平山海拔1329米,山岭狭长,山体高峻,林木繁茂,泉瀑甚多,为幕阜山脉东部的重要山地。

山上拥有被列为武宁县重点开发宫观和文物保护单位的佑圣宫、黄杨宝树、亲手插柏、炼丹亭、葫芦坪、石狮、石象、老古井、古钟元赐御炉等景观三十二处。

武陵岩漂流

武陵岩(峡谷)漂流起点位于九岭山森林公园牌坊下,顺流而下,直至庐山西海庐山西海区。漂流线路长12公里,分两段。该漂流是省内河道最长、落差最大的漂流,水质最清洁的漂流,充满九曲十八弯的激流,号称“赣北第一漂”。该景区2006年被省旅游局评为“江西省十大旅游景区”,2009年被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评为“江西省十大漂流景区”第二名。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