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标准手腕周长

2019-09-25 07:0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女生的标准手腕周长是指手腕关节的周长范围,而每个人的骨骼是不一样的,手腕周长也没有太大的标准,一般情况下15.5公分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手腕周长,15.5公分的手腕周长可能会略微瘦一些,但是每个人的身体发育是

女生标准手腕周长

女生的标准手腕周长是指手腕关节的周长范围,而每个人的骨骼是不一样的,手腕周长也没有太大的标准,一般情况下15.5公分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手腕周长,15.5公分的手腕周长可能会略微瘦一些,但是每个人的身体发育是不一样的,也和身高有很大的关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生标准手腕周长

女生标准手腕周长是多少?

是手腕关节的周长,它的围径没有统一准确的数字。15.5公分属于偏瘦的吧。人的手腕周长并没有一定的标准,由于每个人的胖瘦不同,手腕的粗细是不一样的。单纯从手腕的周长并不能看出正常不正常,应该与你的身高和体重有一定的比例关系。

正常男人,从身高170开始到身高185cm,手腕周长是跟身高是正比,1:10。也就是说170cm身高标准手腕周长是17cm,身高185cm标准手周长是18.5。你自己对比下,看是长了还是短了。这个没有直径的直接标准,只有周长的,这个标准是根据标准体重来的。如果你体重本身就不标准,那就不能怪数据不准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生标准手腕周长

1、准备好一根绳子和一把直尺(卷尺也可以)

2、用绳子绕自己的手腕一圈。松紧自己把握,取手围的结束点

3、再把围绕手腕的蝇子摊直。放尺子上量,就可以得到实际尺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生标准手腕周长

保护手腕的方法:

1、用温水洗手:养成劳作后用温水洗手的习惯,不宜用冷水,适时活动手,并自行按摩。得了此病,贵在早治,以免迁延成慢性。

2、避免手臂下垂:睡觉时,保持手臂靠近身体,且手腕不弯曲。假使让手垂在床边,将增加手的压力。当你休息时,避免使手低于肩膀。以桌面支撑手肘,或将手肘靠在椅把上。保持手朝上。这是有益的休息姿势。

3、小心使用工具:使用工具时,勿将压力集中于手腕基部。尽量使用手肘及肩膀。

4、定时运动:每天运动及松弛所有酸痛肌肉是很重要的,即使你未感觉疼痛。工作间隙应休息一会,将手摆在桌面,旋转头部2分钟。向前及向后弯脖子,用头点两肩,扭一扭脖子,看左肩、看右肩,每天至少应练习4次。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