掼奶油和鲜奶油的区别 奶油的吃法

2019-10-08 07:0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奶油大家肯定都很熟悉,知道它是制作蛋糕和咖啡以及冰淇淋时常用的调味料,但奶油也可以分为多个不同的品种,像掼奶油和鲜奶油等就是奶油家族的常见成员,不过它们之间也有一些不同,想了解二者之间的区别,可以看看下面对它们做的具体介绍,同时也会让大家

掼奶油和鲜奶油的区别 奶油的吃法

奶油大家肯定都很熟悉,知道它是制作蛋糕和咖啡以及冰淇淋时常用的调味料,但奶油也可以分为多个不同的品种,像掼奶油和鲜奶油等就是奶油家族的常见成员,不过它们之间也有一些不同,想了解二者之间的区别,可以看看下面对它们做的具体介绍,同时也会让大家对奶油的吃法多一些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掼奶油和鲜奶油的区别 奶油的吃法

掼奶油和鲜奶油的区别 

1、掼奶油是奶油的一种,它也叫搅打稀奶油,是把新鲜奶油加入稳定剂以后经过稀释奶油,这种奶油的稳定性和持久性都特别好。而且口感比鲜奶油也要更好一些,也就是说掼奶油是鲜奶油的一种。

2、掼奶油和鲜奶油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前者加工时需要加入稳定剂,而鲜奶则不需要。平时人们常见的蛋糕裱花就是掼奶油,而不是鲜奶油。另外掼奶油比鲜奶油的含脂量也要更高一些,它的含脂率高达百分之四十,鲜奶油的含脂量只有百分之二十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掼奶油和鲜奶油的区别 奶油的吃法

奶油的吃法

1、做饼干

奶油做饼干特别好吃,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适量黄油和糖粉,还要准备白砂糖食用,以及淡奶油和低筋面粉,把黄油提前拿到室温下软化,再加入糖水和白糖以及食用盐,用打蛋器向同一方向搅拌打到蓬松状态,再分三次加入大奶油打发,然后放入低筋面粉调成无颗粒的糊状,制成饼干的样子,直接放在烤盘中,入烤箱烤熟。

2、奶油配面包

奶油和面包搭配在一起吃滋味特别好,在吃的时候需要先准备适量的大奶油,把它放到干净的碗中,然后用打蛋器向同一方向搅拌,打到奶油成为蓬松状以后,取出适量直接涂抹在面包表面,然后再取另一片面包,把奶油夹在中间就能直接吃,如果家中有裱花袋,还可以把打发以后的奶油装入的裱花袋中,直接在面包表面做出各种图案,那样做好的奶油面包不但好看也会特别好吃。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