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2020-05-26 07:0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冬吃萝卜夏吃姜,是民间流传了上百年的养生秘方,水萝卜就是最常见的萝卜品种,也是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家常蔬菜,它有多种不同的做法,今天我会把水萝卜的做法写出来分享能大家,能让大家对水萝卜的吃法多一些了解。 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拌萝卜丝 1、凉

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冬吃萝卜夏吃姜,是民间流传了上百年的养生秘方,水萝卜就是最常见的萝卜品种,也是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家常蔬菜,它有多种不同的做法,今天我会把水萝卜的做法写出来分享能大家,能让大家对水萝卜的吃法多一些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拌萝卜丝

1、凉拌萝卜丝是水萝卜最常见的吃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新鲜水萝卜,一个香菜50克白醋适量,另外还要准备适量食用盐,白糖和香油,把准备好的新鲜水萝卜用清水洗净,以后切成细丝,放到干净的盆中,放少量食用盐调匀腌制半小时。

2、把水萝卜中腌出的水倒掉,最好再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空干水分,随后放入准备好的白醋,白糖,食用,盐调匀后腌制,这时要把香菜洗净,切成碎段,然后在水萝卜丝腌好的时候把香菜放进去,最后连上适量的香油调匀后就能装盘食用滋味特别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水萝卜的吃法和做法图片

红烧水萝卜

1、水萝卜做成红烧水萝卜,就像红烧肉似的特别好吃,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水萝卜,一根色拉油食用盐和生抽老抽蚝油都要适量准备一些,另外还要准备适量的料酒和香葱以及高汤,把准备好的新鲜水萝卜洗净以后切成滚刀块。

2、在炒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加热后把葱花如果炒香,随后把切好的水萝卜块入锅翻炒,然后放适量料酒,再放入准备好的老抽翻炒上色,随后放入准备好的生抽蚝油以及食用盐调味,继续翻炒一会儿加入准备好的高汤干活,一起焖煮15分钟,等锅中的水萝卜熟透变软以后开大火收汁,然后撒上准备好的香葱末即可。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水萝卜的常见吃法和做法,也为大家展示了水萝卜,做好以后的图片,能让大家知道水萝卜怎么做最好吃,以后大家再吃水萝卜时就可以按这些正确方法去烹调食用它。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