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么区别 三七的功效

2020-10-15 06:5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黑三七和白三七是中药三七的两个不同品种,它们都是植物三七的根,都能供人类服用,而且能保健身体。但黑三七和白三七之间也有很多区别,想具体了解可以参考下面对它做的具体介绍,同时也会让大家了解三七的功效有哪些。 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区别 黑三七和白

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么区别 三七的功效

黑三七和白三七是中药三七的两个不同品种,它们都是植物三七的根,都能供人类服用,而且能保健身体。但黑三七和白三七之间也有很多区别,想具体了解可以参考下面对它做的具体介绍,同时也会让大家了解三七的功效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么区别 三七的功效

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么区别

黑三七和白三七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外表的颜色,黑三七也不是真正的黑色,但它的颜色较深,而白三七的颜色则比较浅,接近于灰白色,两者放在一起区别特别明显。另外黑三七与白三七在功效上也略有区别,黑三七的补血功效更为出色。

三七的功效

1、提高免疫力

提高人体免疫力是三七的重要功效,它含有丰富的三七皂苷,这种物质可促进人体内免疫细胞再生,而且能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功能,经常服用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黑三七和白三七有什么区别 三七的功效

2、抗衰老

人们服用三七还能提供身体的抗衰老能力,它含有的皂苷和利黄酮等物质,在被人体吸收后,能防止人体细胞老化,而且能增强身体多器官功能,可放慢人体衰老速度,也能提高人体自身的抗衰老能力。

3、预防血栓

预防血栓降低血栓发病率也是三七的重要功效,因为它具有超强的抗凝血能力,而且具有活血化瘀的重要功效,能加快人体内血液循环,并能促使身体内淤血消散,能降低血液粘稠度,防止血栓生成。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黑三七和白三七之间的区别,能让大家了解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也能让大家知道三七的功效,能让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正确利用它,也能让三七发挥好的养生功效。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