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八月瓜如何移栽

2020-11-24 06:1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野生八月瓜有很高的食用价值,而且能入药,人们把它收集以后出售能获得较高的经济收入,于是很多人就想把野生的八月瓜移栽到田间进行人工种植,只是不知道八月瓜如何移栽,今天我会为大家介绍这方面的知识,能让大家了解野生八月瓜的移栽方法,也能了解它移

野生八月瓜如何移栽

 

野生八月瓜有很高的食用价值,而且能入药,人们把它收集以后出售能获得较高的经济收入,于是很多人就想把野生的八月瓜移栽到田间进行人工种植,只是不知道八月瓜如何移栽,今天我会为大家介绍这方面的知识,能让大家了解野生八月瓜的移栽方法,也能了解它移栽后怎么管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野生八月瓜如何移栽

野生八月瓜如何移栽

1、野生八月瓜的移栽方法很简单,可以带根移栽,在移栽以前要给他浇适量的水,让土壤保持湿润,然后把它跟附近的土一起挖出来,再把它栽种到田间就可以,但它的移栽时间应该在每年春天,气温回升到十八度左右时移栽成活率最高。

2、移栽野生八月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阴雨天或者下午阳光较弱的时候进行,而且要控制好的,它的行距和株距在栽种以前还要把土地深翻浇足水分施足积肥,移栽以后把土埋好,注意及时浇水,十天左右八月瓜就能成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野生八月瓜如何移栽

3、野生八月瓜行色移栽以后田间管理很重要,首先要保持土壤的湿润,如果天气较好,要每周浇水一次,如果有条件安装滴管设备,可以实现水肥一体化操作,这样更有利于八月瓜的正常生长,但在进入雨季以后可以根据降水数量调理浇水次数。

4、移栽以后的野生八月瓜不光要注意浇水,还要注意田间管理,要及时除草,它是一种可以套种花生和黄豆的植物,但要采用人工除草的方式给它们提供好的生长环境,减少农药的使用,这样能让八月瓜保持旺盛生命力,还会让它们结出高质量的八月瓜。

看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知道野生八月瓜应该怎么移栽,也能知道它移栽以后需要注意什么,大家想移栽八月瓜时只要按上面介绍的方法去做,就能让它成活而且能让八月瓜尽早开花结果。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