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能遮住痘印吗 怎么用bb霜遮住痘印

2018-06-23 16:5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我们都知道,bb霜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美妆产品,它的上妆效果好,使用方便,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用bb霜。那么bb霜能遮住痘印吗?

bb霜能遮住痘印吗 怎么用bb霜遮住痘印

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所以bb霜对于痘印有一定的遮掩效果,让痘印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但是想要用bb霜完全遮盖住痘印可能是实现不了的。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b霜能遮住痘印吗 怎么用bb霜遮住痘印

bb霜能遮住痘印吗

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所以bb霜对于痘印有一定的遮掩效果,让痘印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但是想要用bb霜完全遮盖住痘印可能是实现不了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b霜能遮住痘印吗 怎么用bb霜遮住痘印

bb霜怎么用能遮痘印

先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适量的bb霜轻轻的拍在有痘印的地方,注意一次性不要拍太多,而是要一层一层的拍上去,拍大概三层左右,虽然不能完全遮住痘印,但是可以淡化一些。

1、涂抹BB霜不习惯用刷子的人可以用手指,这是最方便的也是最简单的工具。首先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适量的BB霜轻轻地拍在有痘印的地方,但要注意不能一次性拍太多,而是要一层层地拍上去。

2、拍完第一层之后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痘印已经被遮盖了不少,借着再继续重复第一次的做法,再拍上两层BB霜。拍了3层BB霜之后明显的痘印基本上已经被遮盖,只能看到隐约的效果,部分的小黑痣也能够被遮盖。在这里要提醒下大家,BB霜必须是用指腹轻拍到它均匀,而不能左右搓,这样的手法是推不开BB霜的。而且会造成脸上看起来肤色不均匀,所以还是要有点耐心才可以。

3、还要提醒下大家,遮盖痘印的时候要看痘印在哪些位置,如果痘印长在脸颊等较为干燥的部位的话,那么涂抹BB霜时要轻薄一点,所以只需要拍上一层。如果痘印在下巴或者周围的地方的话,可以拍上3层完全没关系,妆感看起来也不会太厚重,挺自然白皙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bb霜能遮住痘印吗 怎么用bb霜遮住痘印

bb霜遮痘印要注意什么

1、整个过程动作要轻柔。


2、其实不管怎样防范,长这种凸痘的地方、脱妆速度都会比其他地方来得快。所以很在意的人最好还是随身携带BB霜,以防万一掉色了会很难堪。

3、如果想要用bb霜起到遮痘印的效果,是需要涂比较多的bb霜的,如果痘印是长在较为干燥的部位的话,涂抹bb霜时要轻薄一些,涂一层就好。

4、如果是在下巴或是周围的话,可以涂3层,那样不会使得妆感看起来很厚重。

bb霜能用来遮痘痘吗

bb霜不建议用来遮痘痘。

bb霜涂抹后会影响皮肤的呼吸作用,用bb霜遮掩正在长痘痘的脸,可能会加重长痘痘的情况。而且如果卸妆时不干净,那就不止会让痘痘情况加重,还会导致毛孔堵塞,皮肤变粗糙、暗沉。所以长痘痘时,最好不要使用bb霜或是遮瑕膏这类物品来遮掩。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