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洗面奶毁脸真的假的

2018-07-04 12:0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相信大家会在天涯论坛或其他途径上看到网友所扒的真相,但这并不可多信。毕竟每个人肤质不一样,有些人过敏,有些人没影响,只有用过才能够知道它的好。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洗面奶毁脸真的假的

珂润是日本花王旗下的敏感肌护肤品,无论水乳、面霜还是洗面奶,都具有很好的口碑。如果你担心珂润毁脸的话,可以来看看本文带来的详细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洗面奶毁脸真的假的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是专为敏感肌设计的品牌,说珂润这个品牌毁脸的,大概是自己肌肤不适合。

Curel是日本花王旗下专为敏感肌设计的品牌。Curel创始于1999年。专门针对干燥性敏感肌肤的Curel品牌的诞生,与花王持之以恒的皮肤科学研究是分不开的。花王是最早着眼于肌肤角质细胞间存在的脂质“Ceramide神经酰胺”的化妆品品牌。

毁脸的根源是什么

毁脸的原因和症状五花八门,但有一个共同原因就是----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很多人对这个略学术的词很陌生,说通俗一点,可以比喻为类似皮肤的免疫力严重下降甚至丧失。

绝大多数化妆品公司几乎不提这个原因,只会告诉你,买这个可以去痘,买那个可以抗敏。而正如抗生素的滥用导致免疫力下降,滥用护肤品和不正确的护肤方式也同时在导致皮肤屏障功能的受损,甚至不乏永久受损难以恢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洗面奶毁脸真的假的

皮肤受损和化妆品有关系吗

皮肤屏障破坏的常见原因有:

化妆品和护理因素:缺乏科学的皮肤护理知识,不良的护肤习惯,滥用化妆品;

不规范的治疗:激光、果酸,使皮肤屏障受损,导致防御功能减弱。

年龄和环境因素:比如儿童皮肤屏障功能未发育完善,老年人皮脂腺及角质形成细胞的功能等下降,从25岁开始,老化带来的屏障功能下降逐渐开始显现。

皮肤疾病:各种皮炎、湿疹由于表皮的炎症及搔抓可破坏皮脂腺和表皮角质层,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可能是由皮肤疾患所致的“结果”,也可能是疾病发生发展的“原因”。

由此总结:除去年龄,遗传基因导致的皮肤疾病等客观因素,化妆品和日常护理的因素成为最直接的主观因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珂润毁脸是真的吗 珂润洗面奶毁脸真的假的

珂润洗面奶好用吗

首先这套我是在屈臣氏买的,第一次知道她是闺蜜发给我个邮件让我转发然后我记得很清楚一起去专柜拿的小样,回来用的第一次感受就是清爽,犹如初恋,特别是敏感肌用的真的舒服,零压力零负担,弱酸性、无添加多余成分的,氨基酸系温和洁面摩丝,都是日系开架产品,性价比高。洗脸,是洗干净脸的同时不伤害皮肤,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搞定的事,一些没必要的附属功能,就是浪费银子,也不会有效果,泡沫细腻、绵密、紧实,洗净效果差不多,清洁力表现都很好也温和,都加了多元醇类成分,有一定清洁污垢能力,清洁还是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剂,添加是为了洗净后达到不紧绷,皮肤光滑的效果,无味,入眼一点都不刺激,关键价格也很合适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