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2018-07-03 00:0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每位女性都想拥有好皮肤吧?珍珠膏不仅具有美白功效,还有祛痘去痘印的神器效果哦!下面,我们来看看珍珠膏带来的具体功效有哪些。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膏是近期比较火的护肤产品,据说是由珍珠粉制作而成。那么,珍珠膏可以祛痘吗?想要保养自己脸蛋的美眉们请看本文介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美白珍珠膏可以去痘,效果很不错哦!面油分泌过多与痘痘的发生是相关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适量珍珠粉,加少许水,敷面后轻轻按摩,然后冲净,可有效去除深层污垢并吸去排除不畅的油分,让皮肤干净清爽,再根据觉选择下列后续护理方法:如果皮肤感觉偏油,晚间睡前,取约0.15g珍珠粉均匀敷在脸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静消炎、让痘痘消退。油性皮肤者,纳米珍珠粉控油术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成分祛痘效果不错哦!面油分泌过多与痘痘的发生是相关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适量珍珠粉,加少许水,敷面后轻轻按摩,然后冲净,可有效去除深层污垢并吸去排除不畅的油分,让皮肤干净清爽,再根据觉选择下列后续护理方法:如果皮肤感觉偏油,晚间睡前,取约0.15g珍珠粉均匀敷在脸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静消炎、让痘痘消退。油性皮肤者,纳米珍珠粉控油术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皮肤感觉偏干,可将珍珠粉掺和到保湿乳中,敷在脸上,滋润皮肤。对付细菌感染、顽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涂在上面,定点清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膏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霜滋润补充肌夫水分,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您的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珍珠霜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达到使肌肤柔细润滑,白里透红的效果,从而焕发青春活力,让人年轻美丽。姿源春雪肌珍珠霜使用方法十分简便,早晚肌肤调理后,取适量以向上打圈的方式均匀地涂抹于脸部、颈部,重点部位配以适当按摩。珍珠霜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珍珠膏可以祛痘吗 珍珠膏去痘印有用吗

珍珠膏使用方法

珍珠膏,不仅美白效果不错,抗痘也有一套!但缺点就是味道比较怪,而且白天不能用,因为曾经试过白天涂了出门被阳光晒了皮肤会变黄,不过当晚霜可是不错的选择哦!功效:对消除面部青春痘、雀斑、过敏等症状有比较好的功效,经常擦能使皮肤洁白用法:早晚洁面后,取少许片仔癀珍珠膏,均匀涂抹于面部,稍加按摩效果更好。

珍珠膏使用方法十分简便,洁面后,用手指均敷珍珠膏在面部,每日早晚两次。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