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2018-07-02 23: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迪奥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护肤品牌,它旗下有很多的护肤产品,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就是其中热门的一款护肤产品。那么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精华液是肌肤护理的重要护肤产品,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使用精华液,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那么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价格

产品名称: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

所属品牌:迪奥

所属系列:凝世金颜系列

规格:15ml

类别:精华

功效:美白淡斑

官方售价:4950.00/15ml

产品信息:浓缩着“葡萄藤嫩芽再生精华”,纯净明亮。金色细润的液体如丝缎般柔滑,瞬间渗透之际,肌肤重现柔软弹性,透亮白皙,重获生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包装

因成份的金贵,稀有而闻名!很想试下这款美容奢华的终级代表作!金色的包装给人以尊贵,崇高的神奇力量,一年一次的降临期待着美妙奇迹的永恒再现,将最出色的抗衰老与滋养成分和凝世金颜的神奇威力融为一体,令美丽愈加升华!

Dior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全系列的臻粹精华。历经多年研究,Dior迪奥科学终于从全世界最传奇的庄园中成功提粹天赐精华,抵御岁月,不断更新循环,为肌肤注入Yquem伊葵土地的珍贵成分。Dior迪奥凝世金颜系列浓聚持续更新力量,无论单独使用还是完美协作,均能施展非凡魔力。琼浆般珍贵的精华,浓缩Dior迪奥凝世金颜 独有的“葡萄藤嫩芽再生精华”,柔软丰盈、细腻透明,蜜一般轻柔沁入肌肤,瞬间融为一体。即刻感受舒适,肌肤呈现难以置信的光采,看起来焕然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质地

令人愉悦的精华液质地,能在瞬间被吸收,使肌肤更加柔嫩光滑,且散发淡淡的清香。

散发着迷人芬芳、拥有透明质地的粉色美容霜,就像一枚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果冻!在融化渗透至肌肤深层的过程中让你享受极至的柔润。

让肌肤焕然新生,柔软,丰盈,绽放醉人光泽。用后你会发现细纹及皱纹日渐褪淡,肌肤更为细腻平滑,肤色更为均匀。这都是因为举世无双的葡萄藤嫩芽,蕴含再生及修护能量,赋予肌肤无限的强韧,丰盈与美丽。让你舒畅醉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好用吗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怎么样

迪奥凝世金颜精华液使用评价

By大阿招:非常好用,味道就是清新的葡萄藤香气,非常好吸收,使用完之后皮肤很柔软,晚上使用早上起来光泽特别好,妆前使用妆容特别帖服,好东西~!

By黑色维京:价格真的蛮贵的,滋润,营养,好吸收。 但是功效对我来说,可能还不明显,可能现在的年纪用这个是不是还是太早了,不是很实惠。

By小松6:我是混合性的肌肤,她家的产品特别适合我。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轻薄精华液一涂抹就即刻为肌肤补水,感觉不到一点油腻,十分适合在炎热和潮湿的气候中使用。


ByWANGWANG212:人到中年,其实抗老远比美白更重要。防止肌肤松驰,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很喜欢这款紧致精华,能让肌肤瞬间年轻,清新且清爽的质地,是逆时空活肤保养的关键步骤。不信你也试试吧,真的不一样!

ByCHERRY8:很滋润,很保湿,一天下来也不觉得干,但是除此之外其他效果不明显。

By张甜甜:口碑不错的产品,吸收好,用后皮肤紧致光润,适合所有肌肤,所有年龄使用。全面修复各种老化痕迹,肌肤更富青春活力,并能长效保持年轻状态,修复受损胶原,全面淡褪恼人的面部黄气,肌肤恢复通透白皙,紧致亮采。

ByCOLOURFULZHANG:用过试用装,感觉皮肤特别的柔嫩,等我年纪再大点的时候,也要用这款。当然,买它需要很多银子了,但对于“顽固”肌肤问题,效果是相当的惊人的。非常值得推荐

Byakiko:用了这个精华加霜,感觉效果还可以,对于整天熬夜的我皮肤很少见到的光滑细嫩。但是感觉滋润度不够,因为我只在晚上用,脸白天上妆的时候有点干。不过因为效果太好,决定一周后停用,换别的用用再换回去用。

By别管我叫什么:全新Dior迪奥凝世精华液适合我这种混合性的肌肤使用。把它涂抹到皮肤上,那种愉悦的质感就像天然牛奶般令人欣喜,几乎忘了它是一款高科技护肤品。牛奶般轻柔的质地与肌肤表皮层紧密融合,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轻薄精华液即刻为肌肤补水,感觉不到一点油腻,十分适合在炎热和潮湿的气候中使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