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2018-06-21 23:2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fresh馥蕾诗是著名的护肤品牌,他都是采用纯天然的理念让人感觉很舒心,那么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fresh馥蕾诗的定位是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因此价格也很高,不过它的功效是和价格成正比的,所以说贵也有贵的道理,下面请看本文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保湿的是所有年龄都可以,30左右可以用红茶的,古源修护的话一般40左右。我用的玫瑰,红茶和黄糖的面膜

在使用馥蕾诗的3445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1273人,占比36.9%; 其次是26-30岁,占比26.9%; 20-25岁占3.83%, 20岁以下就只占2.32%了; 如果问40岁以上的呢?嗯,40岁以上的只占1.65%。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5.3%, 其次是干性肤质。 

任何年龄和肤质的肌肤,都可以通过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面膜的滋润变得润泽透亮,亲眼见证片片玫瑰花瓣沁融于肤,柔润肤质,纹理舒展,肌肤如凝脂般幼滑。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面膜是肌肤理想的补水良品,使用方法简单,每天清洁爽肤后,在面部肌肤湿润状态下,取适量涂于肌肤,避开眼周区域。停留5-10分钟后,以清水洗净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很好哦~属于贵妇级的护肤品牌了。很温和,孕妇也可以用的。他们家的玫瑰面膜超赞的!!是法国LVNH集团旗下的,你知道LV吧?就是这个集团旗下的产品。

馥蕾诗是LVMH旗下的产品。LVMH英文全名是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就是LV和Hennessy(轩尼诗)合并体,明白为什么那么贵了吧~尤其是官网,长期不打折啊,很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馥蕾诗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美国。

品牌联合创始人:1991年,Lev和Alina尚在经营美国波士顿的第一家美妆店时,就洞悉了人们对功效和愉悦使用感受的需求,于是他们为当地居民引荐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天然个人护理用品。标志性的瑰丽香皂燃起Lev和Alina将每日护肤程序转变为舒悦感官仪式的热情,令人陶然沉醉并享受卓越的护肤功效。时至今日,Lev和Alina持续奉献着他们的坚持不懈,倾注给Fresh的精确卓越与精湛工艺。

Fresh馥蕾诗是源自美国的天然护肤品品牌,于2000年加盟法国的世界顶级精品集团LVMH,属于非常高档的护肤品牌,得到更庞大的资源和科研支持,此后继续不断创造出更多奇迹般的护肤臻品。Fresh馥蕾诗从古书及医学书中发现不同民族的美容配方,结合他们自小耳濡目染的家族美容偏方,以现代人的需要加以改良,成为一系列结合几百年人类智慧的全天然美容沐浴产品。如源自意大利中部小镇Nocera Umbra的意大利白泥系列,从日本艺妓的沐浴传统中得到启发的清酒微醺系列,以及据古罗马皇帝御医Claude Galen在2世纪时研创的乳霜配方制成的古源修复系列。

Fresh馥蕾诗的产品系列以基本天然食物为材料,承诺不含、防腐剂、邻苯二甲酸盐、合成染料、合成香料及硫酸盐,天然安全,孕妇可用。

Fresh是纯净之美,天然卓越的成分、历史悠远的美颜智慧以及现代先进科学,带来Fresh所独有的卓越护肤功效和愉悦感官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馥蕾诗适合什么年龄用 fresh馥蕾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馥蕾诗孕妇可以用吗

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和化学香料的基本款可以用,化妆品不能用。

fresh的种类非常的,涵盖了化妆品和彩妆、护肤品等等。fresh的一般基本款孕妇都是可以用的,因为这个牌子的制作就是无添加剂。但是像彩妆和化妆品类一定都会含有矿物质成分,在你往皮肤上扫或者说擦上去的时候,有一部分是散在空气中随着你的呼吸进入身体了。

所以孕妇在使用的时候,要非常小心,因为里面的成分或许会对肚子里的胎儿有害。 而且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有什么。也没有绝对的安全。

宝妈亲身经历:孕前我一直很注重保养肌肤,孕后因为担心宝宝的安全所以把全部夫妇品换成了FRESH一系列的,但是适用后两个月我才发现里面有维A醇,红茶系列里大部分都有。而其它它的大豆系列也有,担心死我了。马上致电官方客服,给出的回答是,他们家的产品是植物天然的,但从没标榜过孕妇可用,相反玫瑰和红茶系列他们公司是告诫孕妇禁用的,其它产品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同时也电邮了美国公司,得出的回答都是一样的,所以妈妈们爱美的同时也要关爱宝宝的健康啊。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