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2018-06-21 22: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是兰蔻新推出来的产品,国内专柜目前还没有哦,那么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采用了黑金色的外包装,非常的高端大气,这款气垫含有精油养肤发成分,可以使皮肤更加紧致细腻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1. 护肤方面: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抗衰老配方,富含腺苷,能给予肌肤组织充分滋养,润滑Q弹。产品添加三种精华油(玫瑰,山茶花和柑橘),能软化,滋养表皮层,让肌肤光滑,恍如新生。特别要强调的是,配方中富含珍珠质,其中的黄金分子能瞬间提亮肤色。

2. 美妆效果:得益于Polar美容尖端技术(Technologie Polar),兰蔻菁纯气垫粉底能精准供给粉扑合适的使用量,帮助打造平衡均匀的妆容。除此之外,品牌精心构思推出四款不同色号,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3. 完美的用户体验:因为上妆的手感和用户体验直接挂钩,兰蔻为这一款气垫粉底精心设计了全新的使用体验:1/ 全新玫瑰花瓣型粉扑,不仅能全方位、精准地覆盖脸部肌肤各个角落,天鹅绒般柔软质地,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触感。2/更配有一个小型柔软粉刷,每次使用就像被温柔抚摸,带来“肌肤更光滑,妆感更自然”的美妙效果。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不仅是一款粉底,更是一款慰劳嘉奖自己的礼物,可以亲睐,值得信任。包装精致细腻,专业的抗衰老护肤品,再加上高科技的使用体验,兰蔻菁纯气垫粉底,由里至表,精益求精。引领美妆革新,让化妆变得简单,愉悦,舒适。爱美的你,岂能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SPF50+/PA+++ 

兰蔻高端气垫,奢养驻颜,柔金光采 

全效底妆&补妆,持久持妆 高遮瑕高保湿 

一见倾心,奢华包装; 

一按开启,完美妆效; 

一抹丝滑,呵护养肤;

一闻舒心,愉悦体验。 

专柜价格:¥89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怎么样 新兰蔻菁纯气垫价格多少钱

新兰蔻菁纯气垫好用吗

这款新版黑金气垫粉底遮瑕力比银色款的兰蔻气垫CC要好,所以妆感也比较重,没有银色款的透亮轻薄,属于雾面妆效。黑眼圈很遮盖6-7成(我是万年黑眼圈)所以我会在眼周位置再使用遮瑕膏加强一下。对于轻度黑眼圈和痘印的美女们,直接扑一层这个气垫就可以出门了。

保湿力度对我这沙漠大干皮来说,我要给一个大写的赞,秋冬用也完全木有问题。油皮的话,要用蜜粉定妆一下。持妆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不会暗沉和浮粉,鼻翼和下巴脱妆的地方补一下妆效又美美哒,不会出现斑驳浮粉的状况,补妆就轻松容易很多。

我是黄皮一白肌肤,选择的是01号色,跟肌肤能很好融合,兰蔻这气垫粉底,不会偏白假白。亚洲女孩子,不是肤色太黑的,都可以大胆购买这01号色。还有一个010色号,是偏粉调1白,02号色是自然白,喜欢自然妆效的可以选择这色号。

保湿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