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2018-06-21 22:5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炎炎夏日,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选择合适防晒喷雾是关键。zuzu防晒喷雾是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zuzu防晒喷雾的相关介绍吧!

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zuzu是国产护肤品牌,zuzu防晒喷雾是不错的防晒品牌。那么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zuzu防晒喷雾有哪些效果?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防晒喷雾,其主要的功能为防晒。ZUZU防晒喷雾,拥有高防晒指数:SPF50+PA+++,而且360度自由喷湿的设计,脸部及全身均可无死角方便使用。

防晒之余也具备补水、保湿及降温效果。于化妆后使用,就是一款神奇的定妆水。一物多种,在崇尚便捷与速度的今天,最大限度地迎合人们需求。别于传统,ZUZU防晒喷雾不含化妆品类10种传统的有害物质,通过了敏感性皮肤和无过敏测试,用起来十分的安全放心。这个防晒喷雾同样有标示产品的有效日期,让人产生一种安心感。采用最新技术它可以一喷使皮肤降温10度,在阳光与海滩的假日使用也最适合不过。必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热销单品。

ZUZU防晒喷雾特点:

①隔离抗污染,肌肤保护伞

②粉质细腻,轻、薄、透、贴服

③提亮肤色,光感美颜

④养肤润肤,妆养合一

⑤任何天气,智能防晒

⑥防晒,防水,轻松打造透气裸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使用前先摇均匀,用于距离面部或身体10-15CM的地方。要记得2小时补喷,尤其是游泳或大量流汗后。如果当时肌肤上有伤口或有过敏现象的,建议不要使用在有伤口的肌肤上。如果是喷脸部的话,要围绕全脸喷三圈才达到防晒喷雾的最低标准。如果没有达到这个量,可以说喷了等于没喷。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在传统的防晒产品之外,随身携带一只,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除了喷洒在全身和脸部,如果发现头发出现枯黄、干燥等现象,还可以直接把防晒喷雾用在头发上,可以帮助秀发一起达到防晒的目的。由于它的使用方便和清爽不沾手,防晒喷雾很受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zuzu防晒喷雾怎么样 zuzu防晒喷雾怎么用

zuzu是哪国的产品

中国。

zuzu最出名的就是zuzu素颜霜了。这款zuzu素颜霜是目前最火爆的产品,面霜完完全全可以代替bb霜、面霜,出门前擦上一层, 非常容易推开的素颜乳液,清爽不油腻,淡淡的香味,抹上脸的那一刻,就开始为你矫正肤色,透白肌肤立马显现有淡斑美白遮瑕保湿滋养的功效,可以使皮肤细胞迅速激发活力,补水美白效果非常明显,使用之后皮肤会显得年轻有活力,增加了细胞的水分同时还具有美白的作用,淡化疤痕和皱纹效果特别明显,而且成分安全有效,孕妇宝宝都可以使用的产品,一盒可以用很久哦~

ZUZU针对国内化妆品零售模块的中高端时尚美容品牌。在创立以来,ZUZU一步一个脚印,遵循以人为本、力臻完美、卓越领先的企业经营理念,在生产实力、科研力量、渠道建设、品牌精髓等各个方面,成为国货自强的代表性品牌,由韩国人气偶像池昌勋作为ZUZU的全新形象代言人。ZUZU同时在微商、电子商务、新兴渠道、电视购物、日化精品店、百货商场、SHOPPINGMALL等渠道全面发展,销售连创新高,已成为国内化妆品类零售渠道营销的代表性品牌。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