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2018-06-21 22:3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有很多的日用品也都需要换成夏天可以使用的,那么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是一样吗?

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一般用的日用品在选择上都有夏冬季节的区分,气垫BB霜的选择最好也是可以跟季节相对应,这样才能更符合气候,更贴合自己的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的选择最好也是可以跟季节相对应哦。

夏季,气温比较高,空气比较湿润,所以导致人很容易出汗,皮肤也容易出油,那么,我们在选择气垫BB霜的时候,就要考虑选择一些清爽型的,而且是持久性更好的,这样才能让你的肌肤更舒服,让你的妆容更好哦。而冬季,气温比较低,皮肤容易缺少水分、干燥,所以我们会相对选择一些滋润型的,不然会让你的肌肤紧绷,妆容看起来也是没那么精致的。

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产品的性质哦,是属于滋润型的?还是清爽型的?这样挑选起来才能更符合气候,更贴合自己的皮肤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挑选技巧一:脸上试色

很多时候,我们在专柜挑选的时候,经常在手上试色,其实妈网百科今天告诉大家,这个方法是错误的!因为每个人手上肌肤的肤质、毛孔、表皮细胞跟脸部的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样试是试不出效果的哦!一定是要在脸上试色。你在手部试什么色都感觉不错,但实际在手上身试,是试不出是否堵塞毛孔;试不出色号上脸效果;试不出贴合度、是否卡粉浮粉等情况的哦。

挑选技巧二:只挑适合自己的

其实,气垫BB霜不存在所谓最好的,只要是最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在挑选的时候我们要清楚自己的皮肤最需要修饰的问题。有的人脸上痘痘比较多,那就是要遮瑕效果好的;有的人皮肤底子好,但是就是肤色不大好,就可以选择一些提亮的、轻薄的产品;有的人是属于干性皮肤,那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滋润型的产品;有的人是油性皮肤则需要选择清爽型的产品啦。

如果你挑选到一款符合以上两个条件的话,基本这款气垫BB霜就是适合你的啦,无所谓去在乎牌子问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气垫BB霜夏冬季的选择一样吗 气垫BB霜怎么挑选

气垫BB霜怎么用

步骤一:用粉扑按压下去,沾取适量的气垫BB。注意啦,不是来回抹的,一定是按压下去,BB霜才能上来哦。

步骤二:沾取适量按压到脸部。在脸上也是按压的,这个气垫令BB霜膏体是非常均匀地沾在粉扑上,所以直接一扑上脸,就贴合上去了。按压的顺序是从最平坦的面部区域,顺着肌肤纹理涂抹。也就是:脸颊—额头—眼部—鼻子—下巴。

步骤三:稍许地涂抹。这个粉扑确实很贴合皮肤,整个按压过程中,如果稍微地涂抹一下的话,会让不够均匀的部位更加均匀,妆容看上去更自然哦。

步骤四:全脸按压一遍。在全部涂完之后,可以再用粉扑全脸按压一遍,这样起到一个巩固的作用,进一步地为你的妆容提亮呢。

简单的四步骤,是不是也想赶紧尝试一下?另外,我们在补妆的时候,要用轻拍的方式补妆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