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鼻通有没有副作用 泰国八仙鼻通副作用有哪些

2018-07-03 02:0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泰国鼻通是很常见的一种外用药品,它使用方便,易于携带,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泰国鼻通有副作用吗?

泰国鼻通有没有副作用 泰国八仙鼻通副作用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正确使用泰国鼻通是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的。泰国鼻通可以起到很好的功效与作用,但是,也不能频繁使用,不然也会引起身体不适。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泰国鼻通有没有副作用 泰国八仙鼻通副作用有哪些

泰国鼻通有副作用吗

正确使用泰国鼻通是不会产生副作用的。

一直都很喜欢薄荷的味道,所以泰国买回来很多鼻通,各种薄荷味,一面鼻通 一面蚊虫叮咬都可以涂抹的水,和风油精功效差不多啦,没有副作用,可以放心用,完美!!!

泰国鼻通的副作用有哪些

目前查到的资料,都表示八仙筒没有副作用。

鼻通常见的副作用是因为,里面含有对人体不利的成分,例如麻黄素等等。但是八仙筒鼻通仅仅为提神醒脑的作用,主要成分是薄荷,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依赖和副作用,滴鼻剂通常含有麻黄素、羟甲唑啉等成分,具有较强的收缩血管的作用,可暂时收缩鼻甲、扩宽鼻腔、改善通气,但如果用药不当,血管收缩过度,丧失了自我收缩的功能,时间长了,反而会损伤鼻腔黏膜,使其功能紊乱并出现病理改变,影响到鼻内纤毛和植物神经的正常活动,使鼻甲更为肿胀、鼻子通气更差、嗅觉减退、呼吸功能受阻,导致药物性鼻炎的发生。还有人认为中成药类的滴鼻液没有副作用,更安全,其实不然。一些中成药类的滴鼻液如鼻通,里面同样含有麻黄素成分,都应慎重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泰国鼻通有没有副作用 泰国八仙鼻通副作用有哪些

泰国鼻通的功效与作用

POY-SIAN 八仙薄荷香筒:

1、过敏性鼻炎或感冒鼻塞一闻立通

2、考试复习、驾车疲劳、酒后犯困时闻一闻可使头脑立刻清醒,精神倍增

3、蚊叮虫咬、疔痈疮疖等皮肤疾患外用止痒、消炎、促进愈合

泰国八仙筒鼻通 ,熬夜提神、缓解头晕、通鼻塞、防中暑、防蚊、消肿。夏天可防暑,冬天可防流感,一年四季都合适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泰国鼻通有没有副作用 泰国八仙鼻通副作用有哪些

泰国鼻通的使用方法

它可双用(拧开一头可嗅吸,旋开另一头可滴液擦抹)

①鼻子敏感不通气,可将鼻通顶部的小孔放入鼻中闻一闻就行了,超级实用!!

②如头痛、头晕、晕车、瞌睡、没精神、中暑时可将鼻通的顶部小孔放入鼻中嗅一嗅,再把底部的药油在太阳穴上轻轻点一点,就可以缓解症状了。

③如被蚊虫叮咬的话,把鼻通底部的药油这边擦在伤口上,马上就不痒了。

④如遇儿童有感冒症状鼻塞流涕,睡觉时在枕头上滴1滴舒缓症状鼻通气,安心本人一直都有在使用(别看它一小支,用了大半年都还没用完,挺经用的哦),效果非常的好,通鼻子时非常的舒服(不过受不了薄荷味的同学可能感受会不一样哈)

具体用法:一头是鼻吸,一头是药油,可以点在太阳穴.拧开一头可嗅吸,旋开另一头可滴液擦抹。鼻子 不通气,可将鼻通的一边放入鼻中嗅一嗅就行了。头/痛,头/晕,晕/车,瞌睡没精神时可将八仙筒的一边放入鼻中嗅一嗅再把另一边在太阳穴上轻 轻点一点,再轻轻的按摩太阳穴。被蚊虫叮咬,把鼻通的油这边擦在伤口上,马上就不痒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