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2018-07-03 00:0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如今口红几乎是每个女性都必备的物品,可以随时补妆,那么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请看本文介绍。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我们都知道坐飞机是有许多物品不能随身携带的,一般在液态物品上要求比较严格,口红是固态物体体型较小,一般都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哦,至于可以带上多少,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的。

口红等化妆品托运就可以啦,托运的限制就是不超过免费托运的重量就可以。单件容量不超过100ML,总量不超过1L的液态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里,随身携带上飞机。

关于液态物品的定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负责人做出了解释:液态物品包括所有液体、浆状、膏状、凝胶及喷雾类物品。例如矿泉水、饮料、汤及糖浆、乳霜、护肤液、护肤油、香水、剃须泡沫及香体喷雾、牙膏、隐形眼镜药水、头发定型及沐浴用的凝胶产品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国内带多少应该没事,出国的话看海关,应该不让带太多

只要不是液体唇膏就没关系,只要不超重就不限制。如果你从境外回来带那边的化妆品,可是要带发票的,证明它是你在境外购买的。

随便带,我是去国外长居,也是口红控,托运带了二十几只,然后随身带了两支,带上飞机的随身行李里面还带了两支,还有各种护肤品什么的中样啊片剂都在随身行李的化妆包里,没事儿,国内出关的时候有觉得可疑的物品就让你打开给安检看看没问题交给你就完了,倒是这次法国海关出境时查了我行李,所有行李,一箱一箱打开查过,之前几次去法国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次是海关新政以后出去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带多少口红上飞机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化妆品

根据民航规定,国内航班乘客可以随身携带100毫升以下的化妆品和水性喷雾剂上飞机,不过容量以容器的容量为准。这就是说,如果您的瓶身上标注容量是150毫升,即使您已经把它使用到只剩下50毫升,那也是不允许携带的。另外每位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液体产品上飞机。而国际航班的乘客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

另外,牙膏、洗发水、沐浴液、香体喷雾、剃须水等液体也不允许随身携带上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有易燃易爆标志的发胶、摩丝、啫喱等洗护用品既不允许携带上飞机,也不允许托运。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