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本人试验的简便特效药方

2016-09-05 00: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一治疗顽固性失眠 野生五味子(采摘后自然晾干原料药,以长白山野生的最佳,中药店有售)二钱(约10克),置于茶杯中,放蜂蜜一羹匙,充入开水约150克(3两酒杯一杯水),泡15分钟以上,每日中午到晚上喝1~2杯即可。不要加入任何其它药物。

经过本人试验的简便特效药方

 一 治疗顽固性失眠

野生五味子(采摘后自然晾干原料药,以长白山野生的最佳,中药店有售)二钱(约10克),置于茶杯中,放蜂蜜一羹匙,充入开水约150克(3两酒杯一杯水),泡15分钟以上,每日中午到晚上喝1~2杯即可。不要加入任何其它药物。

药方来源:老中医赵连安先生(本人外祖父,已故)亲传。

使用记录:我的夫人长期患失眠症,严重时连续注射2支安定仍无睡意,但她本人不信中医。各种治疗均告失败之后,开始试用此方,当天服用当天见效,睡眠良好。但,是否能够根治或治疗周期多长未知。

二 治疗糖尿病

新鲜马齿苋[俗名蚂蚁菜、蚂蚱菜、太阳草(传说羿射九日,另一日躲于此草下免于被射,因而此菜耐干旱喜日光,拔出暴晒不死)]半斤(250克左右),开水煮3、5分钟捞出加蒜末香油盐等凉拌(不要加辛辣佐料),当菜吃,日食两顿。次日测血糖既大幅度降低,食3日后血糖正常。

药方来源:听人传说

使用记录:我母亲74岁,面部生一肿块到盛京医院口腔科做手术,但术前检查发现血糖高达20以上。首日服拜糖平片50MG(一片)、注射胰岛素,次日空腹测血糖为16,降低4;当日继续吃药注射,并食用蚂蚁菜,第3日空腹测血糖8.1,降低7.9;继续食用第4日空腹测血糖5.7进入正常值,医生批准第5日进行手术。而原计划打针服药降糖到正常值至少需要20日以上。是否能根治糖尿病待验证。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