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吸引男人的6个必杀绝招

2016-09-28 14:0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很多女人为了吸引男人也是绞尽了脑汁。而根本上,男人更是为一种视觉性动物,所以女人要吸引男人还得从装扮上以及自身下功夫,那么女人吸引男人的绝招有哪些呢?有哪些方法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吸引男人的6个必杀绝招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很多女人为了吸引男人也是绞尽了脑汁。而根本上,男人更是为一种视觉性动物,所以女人要吸引男人还得从装扮上以及自身下功夫,那么女人吸引男人的绝招有哪些呢?有哪些方法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是视觉动物,对一个女人是否喜欢从第一眼就可以判定。女人要取得男人的欢心,首先要知道他喜欢什么,欣赏什么样的女人,喜欢她穿什么衣服,如何展现自己的身材……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女人也只有了解这一点才能让他对你格外心动。

1、洁白的牙齿

一项研究发现,牙齿洁白整齐的女性更加吸引男人的眼光。原因是,人类牙齿象征着健康和良好的基因。因此,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约会之前刷牙,保持牙齿洁白,口气清新,一定会魅力倍增。

2、真诚的笑脸

快乐是成功的关键,吸引异性也不例外。研究发现,保持笑脸会让女性更加平易近人,更可能吸引男性搭讪。不过,应该牢记的是,微笑一定要真诚,因为男人很容易识别女性微笑的真假。而且,发自内心地笑还有助于增加寿命。

3、说话的方式

一项研究发现,参试者普遍认为像玛丽莲·梦露那样说话的女性更能吸引男人注意力。这种说话方式声音较细、较高,更容易让人联想到青春、活力和健康。另一项研究发现,女性在排卵期往往说话音调会更高些,这会使男人本能地在潜意识中联想到生育力。

4、独特的体味

女人身上特有的芳香常会让男人感到着迷,淡淡的洗发水香味、某种淡雅的香水味道,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不要用气味强烈的化妆品。

5、红嫩的嘴唇

女人的双唇是全身最有魅力的部位之一,涂上红色唇膏后会大大吸引男人的注意。一项研究发现,在与女性初次相遇的前10秒钟,男人大半时间都在凝视她的嘴唇。粉色唇膏和大红色唇膏能使男人目光在女性双唇上的停留时间分别增至6.7秒和7.3秒。所以,选择一个颜色合适的唇膏,是女性增添魅力的永不过时的法宝。

6、矜持的行为

有时,吸引异性注意力犹如欲擒故纵式的“猫鼠游戏”,当女性表面矜持,不向男性表明好感时,男人反而更容易被吸引。

女人吸引男人的12种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人吸引男人的6个必杀绝招

女人吸引男人,害羞、可爱、神秘、孩子气,抓住他的心吧!

1、穿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2、适度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如果担心肩露太多,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

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3、显露羞态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并增加情调的秘密武器,出现得适时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态,是一种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脸上突然泛起红晕的少女,没有哪个小伙子不会动心。但要注意此态不可“使用过度”,否则有另外的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