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到这些保准男人不出轨

2016-09-28 14:0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女人在家庭中地位也在急速的飙升。但是也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男人们也会很容易的出轨,那么怎样抓牢男人呢?女人应该怎么做让男人不出轨呢?男人最钟爱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做到这些保准男人不出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女人在家庭中地位也在急速的飙升。但是也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男人们也会很容易的出轨,那么怎样抓牢男人呢?女人应该怎么做让男人不出轨呢?男人最钟爱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哪个女人不想自己爱的男人一生只爱自己一个人,男人这一生不会只爱一个女人。 我最近听到一句很经典的话:“世界上没有天生的好男人,但是却有天生的好女人。” 每一个女人都是一个善良的天使。 如果一个男人之前深爱着一个女人,但是这个女人却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这个男人,后来又遇到了另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对他也很好,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 男人会渐渐忘记原来的女人,而接受后来的女人,因为每个女人都有她自己的魅力和可爱之处。只有遇对了人,才会被深爱着。女人想让男人一生都不背叛你,只需要做到以下15点就可以了。

娇柔而不造作

男人喜欢娇柔的女人,但却不喜欢造作的,当女人处处表现出造作,会让男人觉得女人不真实。女人在自然状态下偶尔的小迷糊和小粗心,这些都是男人觉得女人可爱的地方。而造作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只是一名演员,而演员只要在荧幕上看就好,就不必带到生活中来啦。

尊重自己的男人

有句话叫“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重视”。爱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气也不可以出口 伤人,言语的伤口有时一生都在流血的。其实,尊重自己的男人就是尊重你自己。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因为你是他最亲密的人。况 且,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的力量。

为他生个孩子

男人的心里永远都住着一个孩子,只有当他有了自己的孩子,才算真正长大。

当孩子出生时,男人们会觉得人生完满了,与此同时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

不要拿自己的老公和家庭与别人比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人做到这些保准男人不出轨

在男人看来,女人拿自己的男人和家庭与别人比较是对自己男人和家庭的严重背叛。他们不可能善意地理解女人的初衷和愿望,只会主观地认为女人在挑剔他们表示不满。他们还会绝情地想到,如果你不满意,为什么你还不马上离开?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

不过分缠在男人身边,总是惦记男人在做什么的女人,最让男人头痛。抓,不一定抓得住;放,说不定还能得到。当一个男人告 诉你他被抓的很辛苦的时候,你不要哭泣更不要问为什么,而是笑着告诉他,我知道你肯定要向我说出来这种感觉的,然后转身离去。这会让男人惊愕,说不定又回 过头来找你解释。把感情主动权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轻易相信男人常常挂在嘴边的“爱”。即便相信有爱,也不强迫男人非自己不娶。

十足的女人味是最能让男人铭心的

内心强大,但她外在的表现,一定要温柔、体贴、平和、有爱心。不因为是女强人而没有了女人味,那是一种悲哀。——“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式的优秀女子)并非失去女人味道,恰恰相反,她们最能展现十足的女人味道的,其实是最能让男人铭心的。

懂得装傻

有时候,心里很清楚地知道男人不回家的真正原因,也明白他为什么不跟自己联系,但就是装作不知道。若一味地追问,步步紧逼,只会让男人反感。真正聪慧的女人会装傻充楞,装出很相信他的样子,给他温馨的问候。

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女人可以不美丽但是绝对要有魅力,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能给男人源源不断的新鲜感,让男人为之颠倒着迷。有魅力的女人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衣服虽然 不是最昂贵的但却是最有味道的;妆不是最浓的却是最恰到好处的;行为举止不是最引人瞩目的,却是最优雅的。有魅力的女人就像一本好书,可以阅读几遍都不会厌。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