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受不了男人对她做这事

2016-09-28 14:0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我们观念的改变,很多男人都会针对性的对女人发动情感攻势,而有的男人不受女人青睐,而有的男人让女人毫无招架之力。那么哪种男人最容易让女人上勾呢?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为何受不了男人对她做这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我们观念的改变,很多男人都会针对性的对女人发动情感攻势,而有的男人不受女人青睐,而有的男人让女人毫无招架之力。那么哪种男人最容易让女人上勾呢?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当今物质化、快餐化、娱乐化、享乐化思潮影响下,防范被无良男人“快餐”了,就显得很有必要。我想,做为良家女子要防范的情感陷阱主要有这样六类:

一是猎艳男人的浪漫陷阱

有些女人不仅天生是爱美的,也是天生爱浪漫的。这就为猎艳男人提供了“泡良”的良机。往往懂得在一朵玫瑰中放置真心的男人,可做老公,而要用千万朵玫瑰来制造浪漫场景的男人,往往是懂得浮浅女人心的猎艳高手。如果你不希望在浪漫过后,吞食苦涩的泪水,就最好防范这种浪漫的诱惑。事实上,那些真浪漫的男人,并不浪漫在表面的形式上,而是体现在细节和某种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浪漫成为泡良的工具时,往往表现在形式上,等到你就范过后,可能就走向浪漫的反面了,变得极不浪漫了。

二是玩弄女性男人的虚假承诺

承诺和誓言往往不可靠,但往往玩弄女人的无良男子更能轻易地说出,并且能说得绘声绘色,掷地有声。因为这样可以把女人的胃口吊得很高,女人就会自己踮起脚来盼望。这些男人们深知用空头支票可以买来高档商品的话,那自然是无本万利的生意。涉世未深的少女,不要相信男人在未得到你之前的承诺,如果是得到你过后才做的承诺,才多少有一些可信度。

三是花花公子的激情诱惑

有资本当花花公子的男人,大都长得较帅或是外表较酷,特别是他们知道在什么样的脆弱时刻,用深情款款的眼神来冲击你的心理防线。本来女人在平淡的日子里,就如无波的古井,但是花花公子总善于大胆地制造波澜,搅起你内心的欲念。花花公子眼中有烈火,你不是干柴,他也要执意把你烘成干柴,而后用烈焰焚毁你的理智。

四是婚外男人的柔情浸蚀

有些特别情况,很容易让女人自觉不自觉地放弃武装,对男人投怀送抱。比如,女人生病住院,女人受到委屈,在情感上受到伤害等等情况出现之时,女人就极易靠在男人肩膀上哭泣,等到两人春风暗度过后,才发现这男人既不能抛妻也不能别子,来圆自己的美梦。但女人明知保持这份孽情不好,又下不了决心来个一刀两断。

哪种类型的男生比较容易追到女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女人为何受不了男人对她做这事

爱情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占据着一定的分量,每一个人都渴望自己有一份甜蜜的爱情,有一个稳定温馨的家庭。尽管西方思想不断冲击着原有的传统思想,但是男生追求女生依然是社会的主流。那么,怎样的男人比较容易追到女生呢?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这是中国人几千年养成的情感习惯,而今依旧延续着。并不是能吸引异性的男生都能很顺利的追到女生,也不是长相帅气的男生就一定容易找到女友,其实有些男生外表特点并不突出,却很容易得到女生的欢心。这其中存在一些技巧上的问题。首先,能说会道的男生自然受到女生的欢迎,女人心海底针,但是再矜持的女生都怕遇见能言善辩的男生。

再喜欢沉静的女生也惧怕寂寞和孤独,所以常常喜爱说笑的男生能打破这种沉闷,这样的男生特点为法令深,嘴部有张力,嘴角上翘,且目光直接。但是有种人也能说却常常得罪别人,所以唇薄露齿的不行。胆大心细的男生也是非常有魅力的,胆大有魄力的男生永远会得到身边女生的欣赏,特别是情感上大胆直率,加上一贯的男子汉粗犷作风,很少有女生能抵挡得住。

这样的男生眉浓而长,毛色细腻顺滑,山根高挺,目中有神。但是太过暴力和脾气差的不行,比如双眉压眼,山根断绝。 恋情中,热情是最大的攻势,往往奔放的男生可以不顾一切的作出许多别人看起来很冏很拉风很尴尬很引人注目的行为。

这却是足以摧毁任何女生心锁的利器。其实并不是男生愿意和喜欢这么做,是女生喜欢这样的行为为自己发生。这种男生的特点,眉间宽阔,双眉偏淡或者略弯,眼形细长,脸形偏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特征,个性突出的男生也很受女生的欢迎。

一个没什么特色的男生很难让女生喜欢,而一个个性鲜明的男生,往往给女生有神秘感进而产生吸引力。这样的男生双眉飞扬,耳高过眉,眉间偏窄,脸形细长,脸上无肉。有种男生善长于分析女生的特点,并且能做到准确的投其所好。

哪种男人天生吸引女人

有些男人天生不讨女人喜欢。着急跺脚也没用,谁让你没生就一张“桃花脸”。

热门关注